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国美金融打造高效消费金融服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6:45

  金融行业贯穿于整个社会的发展,近两年市场经济发展较快带动起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国美金融是国内金融市场崛起的新秀,科学的发展理念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图片1.png

 

  国美集团借助在市场中的发展优势开始进军金融市场,2014年9月,国美控股集团出资5亿元成立了国美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筹划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互金业务也被其定位为拉动未来增长的“新风口”,国美金控目前布局了供应链金融“账云贷”、消费金融“美易分”、资产交易平台“美易理财”等产品。

  

图片2.png

 

  短短两年的时间,国美金融在金融市场打下稳固的市场基础,推出多项金融理财业务,并积极与外界展开合作,扩大业务范围,5月中旬,国美金融与北京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双方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此类传统银行与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合作,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认为,“代表一个未来金融的发展方向,传统机构和新兴金融之间的融合,二者以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小,二者比较优势结合之后,合作的空间远比竞争空间大得多。”但同时他指出,双方合作的前提是银行能提供很好的资金方面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则需具备一定的场景优势。

  未来,国美金融将更多先进管理理念运用到业务拓展中,据了解,国美金融以“场景+金融+科技”为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国美生态体系内资源,将线上线下数据融合,并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数据挖掘,为风控提供基础性的数据支撑的同时,也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效数据体系;此外,2016年8月国美金融正式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同时,还广泛与外部征信机构合作,全面提升自身风险防范能力。

  对于国美金融未来市场的发展,业内外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国美金融能够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更多全优服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