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周立波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及老婆胡洁资料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8 09:07:47

   

 

  周立波个人材料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艺人。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2008年末,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兴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2010年5月,获颁第6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献个人”奖。2010年7月,开端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加兴办《中国达人秀》。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节目构思总监并担任《快乐蓝天下·我国愿望秀》节目“愿望大使”。2013年,与李咏一起担任央视《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

  周立波老婆胡洁材料

  周立波老婆胡洁,女,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派脱口秀艺人周立波的妻子。

  

周立波老婆

 

  中文名:胡洁

  国 籍:我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周立波坐牢还的从周立波与他的前任妻子张洁属于“姐弟恋”谈起,当时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剧艺人,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与咱古代的戏子一样被人看不起。鉴于这些原因,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交往!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就是在1990年的某一天,张洁父亲找周立波说话摊牌,说话进行得很不顺利,两人都很激动,就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周立波失手将张洁父亲的眼睛给弄瞎了,张洁父亲起诉他,周立波就这样吃官司坐了205天牢。

  周立波吸毒

  

周立波吸毒

 

  近日,周立波前妻张洁公布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为周立波忧虑。通过视频能够看到周立波前妻张洁痛斥周立波曾有吸毒史还拍下了视频。不过通过仔细对比视频发现,这则消息其实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

  周立波首要作品

  2006-00-00《海派清口》

  2008-00-00《笑侃30年》

  2009-05-00《笑侃大上海》

  2009-11-20《我为财狂》

  2010-03-24《我为财狂》

  2010-07-09海派清口启动江浙巡演

  2011-01-08笑赢2011晚会

  2011-04-00沈灏钢琴硕士毕业音乐会

  2011-06-00海派清口”四重奏室内音乐会-

  2011-06-27《国家大事》-

  2011-09-03笑赢2011-精典回眸”全国巡演

  2011-10-09立波昆明秀昆明云南大剧院

  2013-06-29海派清口“笑侃百年”巡回演出

  2014-05-31海派清口之立波在上海

  2015-05-16笑侃百年之火红时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