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萧蔷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 萧蔷整容前后写真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7 18:22:29

   

 

  萧蔷个人资料

  萧蔷,本名萧秀霞,1968年8月13日出生于我国台湾,台湾模特、女演员、歌手、作家,结业于我国文化大学。

  1989年开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同时开端拍照戏曲。1990年,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榜首佳人”。1998年与焦恩俊主演电视剧《小李飞刀》。1999年,与林志颖、苏有朋主演电视剧《绝代双骄》。2004年,与赵本山主演电视剧《家有仙妻2》。2009年3月26日,与焦恩俊、吴樾主演的电影《雷横与朱仝》上映。2012年获北京“亚洲偶像盛典”荣获亚洲出色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奶奶再爱我一次》。

  2015年1月26日,取得东方盛典亚洲影响力极致美丽奖。

  萧蔷基本资料

  中文名:萧蔷

  外文名:Stephanie

  别 名:大美、萧美眉、萧大佳人

  国 籍:我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出生地:我国台湾

  出生日期:1968年8月13日

  职 业:模特、演员、作家、歌手

  结业院校:我国文化大学

  经纪公司:明路文化传媒

  代表著作:《小李飞刀》,《楚留香传奇》,《一帘幽梦》,《浴火凤凰》

  首要成就:台湾榜首佳人

  内 地:星浪潮明星经纪

  萧蔷老公

  萧蔷刚出道就被冠上了台湾“榜首佳人”的美誉,现在的萧蔷已经年过四十,却仍然能够在娱乐圈里面站稳脚步,她的美丽不得不说也能算得上一种传奇,如此美丽的女性,身边的男人肯定也是不会少的,已经四十岁的萧蔷,他的老公又是个什么人呢?

  从绯闻男友黎耀文,到从前天王齐秦,再到神秘亿万富翁,萧蔷源源不断的“桃花运”昭示着其仍然有价有市。最近到上海宣扬新片后,更被目击回闹市淮海中路上的千万豪宅,身价斐然。

  萧蔷早前传出将于年末下嫁台湾亿万富豪,她否定对方那么有钱,但供认“现在的确有安稳往来的目标”,对方不是商人也不是富翁。“我不太喜爱有钱人,而且我以为真实合适的伴侣两边不要相差太多。”至于对方年龄她更透露是“老头等级的”,相信对她照顾有加。在上海宣扬完新片后,萧蔷又跑了一个布告,之后在助理陪同下到徐家汇一座商务大厦等车,怕冷的她穿起外套,不再像以往大秀性感。商务车将其送到淮海中路1500号的鸿艺豪苑,萧蔷提着所有的行李进了其中一幢高层公寓楼。这个坐落闹市的小区由三幢高层组成,房价更是高达每平米4万5千元,物业费也相当惊人,据悉除了萧蔷,台湾演员费玉清也在此置业。此外,萧蔷还从前在上海使馆特区买了一套房子送给父母,颇有投资脑筋。萧蔷出道二十年,早年代言实力加之近几年仍在内地接拍电视剧,身家累积下来早有过亿新台币,拿下这套奢华公寓应该是小菜一碟。

  萧蔷整容

  作为当年艳绝两岸三地的台湾榜首大佳人,萧蔷可能是太想让自己青春永驻的缘故,于是选择了去做拉皮整容,但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她这一整却整出了大问题,脸蛋看起来不只愈加的消瘦,而且表情还十分的奇怪僵硬,早已不复最初的那般明艳照人,而因此遭到广阔网友的戏谑。

  

萧蔷整容

 

  萧蔷人物经历

  1989年,萧蔷正式开端测验从事平面模特儿的工作,并且取得过多个模特奖项。

  1995年,与陈德容主演电视剧《一帘幽梦》。

  1998年,与焦恩俊主演电视剧《小李飞刀》。

  1999年,与苏有朋、林志颖主演电视剧《绝代双骄》。

  2000年,与张铁林主演电影《新赌国仇城》。

  2004年,与赵本山、那英主演喜剧电视剧《家有仙妻2》。

  2005年,与冯远征主演电视剧《滴血玫瑰》,同年,主演于荣光导演的电视剧《一江春水》。

  2006年,与陈龙、景冈山主演电视剧《侠骨丹心》。

  2007年9月24日,与胡兵、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超级男女》首播。12月10日,与朱孝天、胡静主演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在我国首播。

  2009年3月26日,与焦恩俊、吴樾主演的电影《雷横与朱仝》上映。

  2010年,与张兆辉、马天宇主演电影《异度公寓》,6月4日在我国上映。同年出演电视剧《聊斋三》。

  2012年,与王喜、柳岩主演电影《哭笑不得》,该片由少阳文化出品,新锐导演罗斌编剧并指导。8月23日在全国强档首映。

  2013年,与李琳、江宏恩主演电视剧《奶奶再爱我一次》,由陈朱煌导演。

  萧蔷演过的电视剧

  《奶奶再爱我一次》2013

  《聊斋三》2010

  《淞沪风云》2007

  《超级男女》2007

  《楚留香传奇》2007

  《明宫谜案》2007

  《侠骨丹心》2006

  《滴血玫瑰》2005

  《一江春水》2005

  《家有仙妻2》2004

  萧蔷参演电影

  《哭笑不得》2012

  《异度公寓》2010

  《雷横与朱仝》2009

  《新赌国仇城》2000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