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孔孝真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 孔孝真男友李真旭资料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17:12:17

  

 

  孔孝真个人资料

  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早期以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2010年起跨足时尚设计界,设计各式流行鞋款、服装。2012年主演电视剧《最佳爱情》,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 。2013年在《主君的太阳》饰演太恭实一角 。2014年,孔孝真与赵寅成联袂出演SBS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孝真基本资料

  中文名:孔晓振(正确汉字名)

  外文名:공효진。Kong Hyo-jin

  别 名:공블리/Kongvely/孔可爱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46kg

  出生地:首尔

  出生日期:1980年4月4日

  职 业:演员,设计师

  代表作品:《主君的太阳》《最佳爱情》《pasta》《谢谢》

  孔孝真男友李真旭

  2014年5月,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演员孔孝真(34岁)与李真旭(32岁)承认正在恋爱。 双方的相关人士5月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确认后证实两人确实在恋爱,他们最近自然地约会见面,关系很好,交往开始没多久,请大家多多支持”。

  

孔孝真男友李真旭

 

  由于孔孝真大两岁,所以两人属于姐弟恋关系,被称为演艺界的又一对俊男靓女情侣。孔孝真身高超过170厘米,身材非常优越,李真旭身高更是超过185厘米,是标准的暖男。他们主要选择晚上的时间在京畿道外围地区约会,躲避周围人的视线,非常谨慎。据说,两人还身穿休闲便装去辣汤店吃饭约会,和一般情侣并无大的差别。

  孔孝真演艺经历

  孔晓振早期作为模特儿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接拍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艺圈。

  2001年出演电视剧《华丽的时节》,获得第38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新人演技奖和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

  2002年出演电视剧《随你心意做》,获得MBC演技大赏人气奖。

  2003年凭借在电视剧《尚道呀,上学去》的表现获得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女子人气奖、最佳屏幕情侣奖三项奖项。

  2007年参演电视剧《谢谢》,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

  2010年主演电视剧《Pasta》,凭此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最佳屏幕情侣奖。

  2012年主演电视剧《最佳爱情》,凭借在剧中的优秀表现获得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最佳女演员奖及MBC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部门女子最优秀奖、女子人气奖、最佳屏幕情侣奖。

  2013年孔晓振与苏志燮联合主演SBS电视台电视剧《主君的太阳》,最高收视率达21.8%。

  2014年孔晓振与赵寅成共同主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于7月23日首播。

  孔孝真主演的电视剧

  《制作人》2015

  《五颗星星》2004

  《没有希望的爱情》2001

  《没关系,是爱情啊》2014

  《主君的太阳》2013

  《花美男拉面馆》2011

  《最佳爱情》2011

  《Pasta》2010

  《谢谢》2007

  《饼干老师星星糖》2005

  孔孝真主演的电影

  《打抱不平》2008

  《爱未知》2007

  《品行不良》2002

  《奇异三人恋》2002

  《惊喜派对》2002

  《高龄化家族》2013

  《577计划》2012

  《你何止美丽》2012

  《爱情小说》2012

  《与牛一起旅行的方法》2010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