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王自健个人资料相声合集 王自健老婆黄雅静资料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15:07:49

   

 

  王自健个人资料

  王自健,男,1984年3月28日生,北京人,相声演员。民间相声集体“相声第二班”公司及品牌的创始人。自幼在北京蒲公英艺术团学习相声,相声师从侯耀华先生,评书师从评书名家马增祥(马岐)。在传统相声中参加白领和当下元素,2011年由于“人生”系列著作由于主题靠近“80后”遭到重视。2012年5月,开始担任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

  王自健老婆是谁

  

王自健老婆

 

  ​

  王自健的许多段子都是说自己身边的事,更多时分是引自自己的老婆的身上的许多比如!所以许多人对于王自健老婆是谁很关心,其实王自健的老婆叫做黄雅静,黄雅静和王自健两个人结婚有两年时刻,在王自健没有成名之前黄雅静是一个管帐,早些时分黄雅静一直都在财会公司上班,可是随着王自健的越来越知名,黄雅静辞去工作开始跟着老公王自健工作。

  王自健狂骂周立波

  2012年的《舞林大会》上,以犀利著称的“冷面笑将”王自健,甚至在自己的相声中大骂周立波。“何时何地,我骂周立波都是应该的,由于他骂过我师父。你骂我们家大人了,我不揍你已经是很给你警卫体面了。他也没能成功阻止我来上海做节目啊。”

  王自健相声

  《我爱郭德纲》

  《歪唱太平歌词》

  《树没叶之北非探宝》

  《论梦》

  《梦中婚》

  《洪洋洞》

  《白领人生》

  2012年《京都球侠》

  《精装卖挂票》

  《摇动人生》

  《奇缘人生》

  《百味人生》

  《解放战争中的一幕》

  王自健首要事件

  2010年,郭德纲深陷弟子打人风云,王自健公开表示支持郭德纲,还排了节目《我爱郭德纲》在台上扮演;在节目中,他也戏弄“微博门”中的周立波。

  2012年8月2日,针对于洋被撤销伦敦奥运会参赛资历,王自健与郭敬明在微博上上演了一轮口水战,引起了广泛重视。后王自健表示道歉,并否定炒作嫌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