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赵文琪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赵文琪不文雅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11:09:30

   

 

  赵文琪个人资料

  赵文琪,1987年9月1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结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赵文琪掌管了河北卫视一档文艺类现场直播栏目《音乐现在时》,2006年8月底停播后赵文琪在旅游卫视掌管了《我的心家》。2011年,赵文琪与陈赫、邓家佳、王传君主演了都市戏曲《爱情公寓2》,并在剧中扮演了羽墨。2014年,赵文琪参拍喜剧电影《擦枪走火》。

  赵文琪不文雅相片

  ​

  

赵文琪不文雅相片

 

  都说人红对错多,赵文琪拥有一定的名气之后,也是在网络上被传出了一段绯闻,有传赵文琪在网络上又流传出不文雅的相片,还有传出赵文琪被潜规则的新闻,但显然这都是不事实的。

  赵文琪电影

  ▪ 茶经 ( 2009) ▪ 天堂有泪 ( 2009) ▪ 扣篮对决 ( 2009)

  ▪ 为了母亲的浅笑 ( 2009) ▪ 精舞门 ( 2008) ▪ 烽火别恋 ( 2008)

  ▪ 美丽酒吧 ( 2005) ▪ 古城琴声 ( 2004)

  赵文琪电视剧

  ▪ 爱情公寓第四季 ( 2013) ▪ 爱情公寓3 ( 2012) ▪ 新西游记 ( 2011)

  ▪ 爱情公寓2 ( 2010) ▪ 爱情公寓 ( 2009) ▪ 九鼎迷踪 ( 2008)

  ▪ 高兴星球之逃出星球 ( 2007) ▪ 魔术奇缘 ( 2003)

  赵文琪人物评价

  赵文琪是一个标准的美女,是典型的都市女孩的代表,可谓外形,内涵,眼界,品味俱佳。赵文琪涉足电影、电视剧、广告、掌管等多个范畴,形象姣好,活泼可爱,演艺精湛,在影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多样,是演艺圈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演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