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张紫妍个人资料简介: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6:01

   

 

  张紫妍个人材料

  张紫妍,1982年出世,毕业于朝鲜大学,因为拍摄“乐高饼干”的CF广告而受到瞩目,她也经过这则广告正式出道进入演艺界。2009年3月8日下午4点30分,张紫妍被发现于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吊颈自杀身亡,终年26岁。2011年3月,韩国首度公倒闭紫妍的遗书,内容曝光她为求工作曾陪睡百次。

  张紫妍遗书曝光

  在张紫妍自杀两周年忌日前夕,韩国KBS电视台再次发布张紫妍遗书细节。据悉,这份完整版的张紫妍遗书是一名不愿意泄漏姓名的人提供给KBS电视台的。张紫妍在这份50封、230页的秘密材料数据中吐露,“即使是父母亲的忌日,也被传召出门陪酒陪睡,实在都是万恶无赦的恶魔,我列下了名单,身后变成鬼也必须报复到底。生意人酬劳竟还要求她全额给付,让她不堪折磨厌世,并泄漏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生意公司的其他女演员也遭此强迫。

  张紫妍事件

  张紫妍的遗书在媒体曝光后,韩国国会与韩国播送电影公演艺术人工会以及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先后对张紫妍自杀案做出表态。韩国国会表明将推出“张紫妍法案”,以扫清韩国演艺界的“潜规则”,而艺术人工会方面则表明。今后将加强保障演员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以避免演员与生意公司之间呈现“奴役合同”。

  张紫妍电视剧

  2009把戏男人

  2008追逐爱情,三十减去三

  2006我的爱小丑蛋

  张紫妍电影

  2009年 《顶楼里的大象》

  张紫妍出演MV

  2005年 Gavy NJ《绝崖》

  2006年 姚佑镇《Everyday》

  张紫妍CF广告

  乐天糖果广告

  新韩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