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李佳薇个人资料好听的歌曲 李佳薇写真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5:28

   

 

  李佳薇个人资料

  李佳薇(Jess Lee),1988年6月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芙蓉市,马来西亚华裔流行乐女歌手。2010年,李佳薇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而出道歌坛。2011年,李佳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感谢爱人》;并凭借此专辑第23届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李佳薇参加了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并晋级12强。2014年,李佳薇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天堂/悬崖》。

  《我是歌手》李佳薇踢馆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今晚再迎踢馆赛,这也是本季《我是歌手》的最后一场踢馆赛,曾赢得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的马来西亚女唱将李佳薇将向六位歌手发起挑战。由于节目录制赶上春节假期,本场竞演与上一场淘汰赛是在节前连续两天赶录的,对于六位在线歌手来说连录两场已疲惫不堪,这无疑为李佳薇增添了更多胜算。

  李佳薇演艺经历

  2010年,李佳薇参加了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并在最后四轮的比赛中全部拿到满分30分,最终成为该赛事的第一位马来西亚籍的冠军歌手;之后,李佳薇签约华纳音乐正式出道歌坛。

  2011年,李佳薇发行了个人的首张音乐专辑《感谢爱人》,专辑主打歌《煎熬》则获得了HITO流行音乐奖Hito网络MV点击人气奖。

  2012年,李佳薇出席了第三届马来西亚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并一举拿下了包括My Astro至尊流行榜至尊新人、至尊人气、至尊金曲在内的三个奖项;同年,李佳薇还出席了第23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此外,李佳薇还客串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金童玉女》。

  2013年,李佳薇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中国最强音》节目,并成功的晋级到了12强,但之后却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此后的比赛;同年,李佳薇还获得了AIM中文音乐奖最佳新人银奖。

  2014年,李佳薇发行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天堂/悬崖》;同年5月,李佳薇开始参加安徽卫视推出的音乐对战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第二季,而她与小沈阳、多亮组成狂飙战队,则在车轮战中以5连胜的战绩挺进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李佳薇个人则凭借不俗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最佳歌手奖,而直至比赛结束狂飙战队的三位歌手均未被淘汰,这也创下了歌狂的历史记录。

  2015年2月担任踢馆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演唱《煎熬》。

  李佳薇好听的歌

  01. 煎熬

  02. 煎熬

  03. 大火

  04. 千年之恋

  05. 离场

  06. 分隔线

  07. 感谢爱人

  08. 送你分手

  09. 回家

  10. 也好也不好

  11. 如果爱是星光

  12. 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