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贾玲个人资料相声小品全集 贾玲白凯南什么关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4 23:00:54

   

 

  贾玲个人资料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了酷口相声。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2006年《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09年7月,由贾玲、邹僧等人兴办的新笑声客栈倒闭,成为酷口相声的大本营。2010年2月14日,贾玲登上春晚的舞台扮演相声《鬼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2011年2月2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扮演相声《芝麻开门》。2012年,首登江苏卫视春晚,扮演小品《全能扮演》。2015年,在2015央视春晚上,扮演小品《喜乐街》。

  贾玲白凯南什么关系

  白凯南和贾玲,这对协作三年多的伙伴真可谓是一对“活宝”,说起对口相声来那就是机关枪扫射,停都停不下来。应了一句俗话有木有: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两人的默契程度几乎要逆天了,看过他们的酷口相声的都知道。两人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看着他们在大咖秀上的表现真是不得不让人发生无限联想啊!不由让我思考起一个问题: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哈哈~只能双手合十祈求他们之间的关系仅仅停留在伙伴上。

  贾玲相声全集

  如此促销

  体育餐厅

  新新人类

  新白娘子传奇

  爱拼才会赢

  快乐大夫营

  蜗居

  王牌对王牌

  靠谱不靠谱

  宅男剩女

  斗气

  找驴

  相亲

  谁是杨贵妃

  月下相会

  乡村风流汉

  小保安 大明星

  短信传情

  金盆洗脚城

  鬼话天仙配

  鬼话上海滩

  贾玲首要成就

  1998年湖北文艺大赛一等奖

  全国相声小品赛相声一等奖

  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二等奖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三等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