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蔡康永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蔡康永男朋友刘坤龙资料写真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4 16:20:20

   蔡康永个人资料

  蔡康永,1962年3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台湾东海大学外文系本科,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硕士,中国台湾节目掌管人、作家、设计师、艺人、编剧、导演。1990年开始参与电影制片及编剧、影评的作业。 1996年掌管第一个节目《翻书触电王》,1998年掌管的名人访谈节目《真情指数》获得第3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2003年凭仗掌管的节目《两代电力公司》获得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娱乐综艺节目奖。2004年与徐熙娣搭档掌管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深受观众喜欢,2005年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掌管人奖。7度掌管金马奖颁奖典礼。蔡康永出版过《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等多本作品,2011年荣登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10位[。2014年正式进入内地,参与爱奇艺独播的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并担任奇葩团长。

  蔡康永男朋友刘坤龙个人资料

  刘坤龙,人名,主要是指台湾德霖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的英文老师刘坤龙(GEORGE),与同志男友蔡康永往来20年,爱情一向为人所称羡。

  

蔡康永男朋友

 

  中文名:刘坤龙

  外文名:GEORGE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土城市

  蔡康永出柜风波

  蔡康永在毫无预期的情况下坦承自己的性向,不只让群众对蔡康永是不是“百分百男人”的疑问找到答案,也引爆冷却已久的同志论题。同志们在网络上沟通,认为蔡康永的情绪值得骄傲,蔡康永也呼应说:“我一早起床便有接不完的电话,引发讨论多少产生一点困扰,可是必定与鼓舞的正面呼应,还是让我感到相当高兴,有种被宠若惊的感觉。”对这件事,他多次直言:“我不懊悔出柜,我无法把谎言藏太久,自己放得开,面临外界才会看得开。”“我亲近的朋友、媒体、合作伙伴其实早就知道。”“我只是爱上一个人,而咱们刚好是同性罢了。”“我相信能够勇敢作自己的人很美好,我也供认自己很美好。”

  蔡康永家庭背景

  康永的祖父是上海自来水公司老板,父亲蔡天铎是闻名律师,1949年前是中国最大的轮船公司——上海中联轮船公司的老板,是1949年淹没的闻名奢华客轮太平轮的船主。上有一个姐姐(定居加拿大)。

  蔡康永情感经历

  蔡康永与男友刘坤龙从1994年相恋19年。但在2009年9月的一期《康熙来了》,意外说出“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失恋了”。可是在另一期新的《康熙来了》中打破分手传闻。小S戏言称:“由于你的脸长的太真诚了。”而特性叛变的他被问到“假如能够跨过性别藩篱,有没有人能够拴住你?”他眼睛忽然一亮,直接点名小S,“她可能是我独爱的女人,但不会上床”。蔡康永是少数揭露坦承同性恋性向的台湾知名人士,台北土城德霖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的英文老师刘坤龙(George)是他的多年同性恋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