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林允儿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及歌曲写真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4 12:01:50

   林允儿简介: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永登浦区,韩国女歌手、艺人、主持人,女子演唱集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2年,林允儿参与韩国SM文娱有限公司的选秀而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集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林允儿

 

  林允儿基本资料:

  外文名: Lim Yoon A、임윤아、ユナ

  别 名 :允儿、润娥、胖胖、小鹿

  国 籍: 韩国

  民 族: 朝鲜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7kg

  出生地: 韩国首尔永登浦区

  出生日期 :1990年5月30日(阴历五月初七)

  职 业 :歌手、艺人、主持人

  结业院校:东国大学

  生意公司:韩国SM文娱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你是我的命运、爱情雨、共助、王在相爱、武神赵子龙、THE K2

  主要成就: 2008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人气奖 、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人气奖 、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女艺人人气奖 、2013年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女子部分优异演技赏 、第5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分最佳人气女艺人

  

林允儿

 

  林允儿演艺阅历:

  2007年7月14日,由秀爱、李廷镇、李泰成等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9局下2出局》播出,林允儿在剧中客串出演,这是其初次出演影视剧;8月3日,随组合少女时代发行单曲专辑《再次重逢的世界》;8月5日,以女子集体少女时代成员名义出道;11月1日,随组合少女时代正式发行第一张同名专辑《少女时代》 。

  2008年,与朴载正、孔贤珠、李必模等一起主演了由金明旭执导的家庭情感剧《你是我的命运》,林允儿在剧中扮演性情开朗善良的孤儿“张世碧”,这是她初次担任电视剧女主角,该剧首集收视率达23.4%,大结局均匀收视率达42.9%,接连14周连任韩国收视冠军,林允儿也凭仗该剧获得了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新人女艺人奖和人气女艺人奖 。

  2009年1月7日,随组合少女时代推出首张迷你专辑《Gee》 ;4月15日,与权相佑、韩银贞、宋昶义等人联袂主演的励志爱情剧《乞丐变王子》首播,林允儿扮演愿望成为设计师的“徐宥珍”,凭仗该人物获得了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人气女艺人奖 ;6月29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Genie》 。

  2010年1月25,林允儿参加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2》,担任固定主持人 ;1月28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专辑《Oh!》,该专辑获得了第25届金唱片大赏唱片本赏、唱片大赏及人气赏;9月8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日语单曲《GENIE》在日本出道[24] ;10月27日,随组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Hoot》 。

  2011年6月,随组合发行首张日文专辑《Girls Generation》;10月19日,随组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The Boys》;12月24日,林允儿与申东烨、李志爱一起在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中担任主持人;12月29日,与李胜基、宋智孝合作主持了SBS歌谣大赏 。

  2012年1月31日,随组合首登美国脱口秀节目《大卫深夜秀》,宣告正式进军美国商场;3月26日,搭档张根硕主演的爱情剧《爱情雨》首播,林允儿在剧中分别扮演清纯女大学生“金允熙”和明亮柔软还有点烦琐的少女“郑夏娜” 。

  2013年1月1日,随组合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I Got A Boy》;12月9日,与李凡秀、尹施允、蔡贞安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剧《总理和我》播出,林允儿出演大韩民国三流演艺杂志代表“南多贞”,凭仗该人物获得了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女子部分优异演技赏 。

  2014年2月24日,随组合发行迷你专辑《Mr.Mr.》;12月9日,随组合少女时代在东京巨蛋举办“少女时代 The Best Live”演唱会 。

  2015年5月21日,开端随少女时代出演真人秀节目《Channel少女时代》;8月20日,随组合发行第五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12月5日,参与了在我国北京举办的“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并代表组合少女时代领取了亚洲最佳组合和年度音乐大奖;12月31日,与金成柱携手,担任了MBC歌谣大赏主持人 。

  2016年3月11日,林允儿公开首张个人单曲《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4月3日,与林更新、金桢勋、贾青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武神赵子龙》首播,林允儿在剧中别离扮演了相貌娇美,家境优胜又不谙世事的“夏侯轻衣”和性情直爽,骄纵嚣张又侠肝义胆的“马玉柔”,这是其初次来我国拍戏 ;8月3日,她的个人首张中文数字专辑《Blossom》发行 ;9月23日,与池昌旭、宋允儿、赵成夏等联合主演的动作爱情剧《THE K2》首播,林允儿在剧中扮演有严峻交际恐惧症的“高安娜” ;11月28日,参与《My smtown 》演唱会;12月7日,主持了韩国女人电影人颁奖礼 。

  2017年1月18日,与玄彬、刘海镇、金柱赫等一起主演的动作电影《共助》上映,林允儿扮演没钱、没工作、没男友,但却乐观且自信心爆棚的“朴敏荣”,并由此获得了第5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分最佳人气女艺人;7月17日,其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首播 ,她在剧中扮演的则是性情豪放洒脱,犹如草原上一匹快马的高丽首富之女殷珊 ;8月7日,随组合发行第6张正规专辑《Holiday Night》 。9月8日,公开单曲《You Are My Star》[46] 。10月12日,担任第22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

  

林允儿

 

  林允儿人物评价:

  林允儿一向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得到群众的喜欢,一起身为艺人的她也有着优异的歌唱和扮演实力。

  林允儿有着似乎从纯情漫画里走出来的女主人公般的表面,五色鸟般的魅力。她的演唱、舞蹈、扮演等才能都非常优异。作为歌手的允儿有着优异的和声和杰出的消化编舞的才能,跳舞的时分和平时柔弱的样子完全不同;作为艺人的允儿的演技自然真诚,眼神改变很多,眼睛会说话 。(新浪文娱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