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蓉卓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蓉卓年龄身高写真图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9:49

   蓉卓的简介:

  蓉卓,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我国内地女艺人,结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扮演系。

  2007年,蓉卓出演了个人银幕处女作《青春之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随后,出演家庭道德剧《红梅花开》,凭仗该剧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年度影视盛典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08年7月,出演的写实系列剧《震慑国际的七日》;8月,在时代剧《兄弟门》中扮演大家闺秀刘安妮。2009年7月,在警匪剧《重案六组3》中扮演二级警司孟佳;10月,出演时代情感剧《沧海》。2010年5月,主演历史剧《烈火红岩》;9月,在现代爱情剧《晚婚》中扮演话剧院艺人李曼娟 。2011年2月,主演抗战剧《断喉弩》;10月,在战争剧《铁血使命》中扮演狙击手冷月 。2017年,主演穿越剧《不负如来不负卿》 。

  ​

蓉卓

 

  蓉卓基本资料:

  中文名:蓉卓

  别 名:陈亦然、陈蓉

  国 籍:我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7kg

  出生地:河南省洛阳市

  出生日期:9月7日

  职 业:艺人

  结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4级扮演系本科

  代表著作:青春之歌、重案六组第三部、铁血使命、红梅花开

  首要成就:2007年北京电视台年度影视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剧照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剧照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剧照

 

  蓉卓《不负如来不负卿》剧照

  蓉卓演艺阅历:

  2007年1月30日,出演由余丁执导的家庭道德剧《红梅花开》播出,在剧中扮演处于芳华期,处处和母亲刁难的王曦 ,她则凭仗该剧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年度影视盛典最佳女配角的提名;5月26日,出演依据杨沫同名赤色小说改编而成的抗战剧《芳华之歌》播出,在剧中扮演林道静身边那个带着小眼镜的闺中密友王晓燕。

  2008年7月16日,与陈宝国、蒋雯丽等协作出演的写实系列剧《震慑国际的七日》播出,在剧中扮演遭受地震之后幸存的导游赵小丽 ;8月4日,与吴秀波、文章等协作出演的时代剧《兄弟门》播出,在剧中扮演留学归国的大家闺秀刘安妮。

  2009年7月6日,主演由徐庆东执导的警匪剧《重案六组3》播出,在剧中扮演擅长经过目击者的描绘,制作出相当准确的罪监犯画像的二级警司孟佳;10月14日,与尤勇、李幼斌等协作出演的时代情感剧《沧海》播出,在剧中扮演海洋权益方面的专家,结业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马玉 。

  2010年1月11日,与丁志诚、刘威等协作出演的时代爱情剧《铜锣巷》播出,在剧中扮演因淋雨心力交瘁难产而死的吴家女儿吴盈珠;5月24日,与邢佳栋、王茜等协作主演的历史剧《烈火红岩》播出,在剧中扮演为新我国抱负而投身革命事业的女战士江竹筠;9月28日,与奚美娟、高云翔等协作主演的现代爱情剧《晚婚》播出,在剧中扮演性情外柔内刚,脾气倔,认死理的话剧院艺人李曼娟 。

  2011年2月19日,与高云翔、赵子惠等协作主演的抗战剧《断喉弩》播出,在剧中扮演刀锋有媒妁之言的未婚妻麦子;10月,出演由林建中、张建强执导的战争剧《铁血使命》,在剧中扮演默不做声、正襟危坐,但又往往语出惊人的狙击手冷月;11月,参演原创话剧《北京的雪》 。

  2017年,主演依据小春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穿越剧《不负如来不负卿》,在剧中扮演生动开朗、勇敢无畏,多次参加时空络绎技能的艾晴 。

  

蓉卓

 

  蓉卓人物评价:

  蓉卓在电视剧《沧海》中,凭仗自己的尽力和用心,极好的把握住了人物的心里,将一个时间跨度超越二十年的角色演绎的十分有层次 。蓉卓以其独到的体悟从剧本中拉扯出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打破了次元的壁垒 。蓉卓在拍摄写真时,一改玉女的纯洁和生动,用性感的身材和显露的服装演绎出了少女所拥有的那份纯真、性感和奥秘。(网易、新浪网评)

  蓉卓的扮演十分的天然流通,能够带动着他人也变得轻松自如起来。(艺人牛莉评)蓉卓是一个十分专业的女艺人 。(艺人张耀扬评)

  蓉卓的天然生成淡定与戏中人物形了成鲜明对比,而她生动、淡定的性情却给圈内的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腾讯网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