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葛优主演的电影全集:18部好看的葛优演过的电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4:19

   葛优,称得上当今我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本文介绍葛优电影,葛优主演的电影全集,葛优电影合集部部经典,18部电影你喜欢哪一个?

  葛优电影合集(18部)

  1、《天下无贼》

  这部电影表面上是讲的两伙贼相互斗智斗勇,但是实际上却是描写的是人性,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部电影了,非常的令人想不到了。剧中,王薄(刘德华 饰)和王丽(刘若英 饰)黎叔(葛优 饰)。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2、《不见不散》

  该电影叙述了移民美国洛杉矶多年的北京人刘元(葛优扮演),遇到了刚到美国为人临时看守房子的北京姑娘李清(徐帆扮演),两人几经波折的爱情故事。

  3、《让子弹飞》

  该电影叙述了劫匪张麻子(姜文扮演)埋伏了县长马邦德(葛优扮演),并抢了马邦德的身份假扮县长,带着手下赶赴鹅城就任,和恶霸黄四郎(周润发扮演)斗智斗勇的故事。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4、《活着》

  该电影叙述了嗜赌如命的纨绔子弟福贵(葛优扮演),十分困难洗心革面,和妻子家珍(巩俐扮演)、女儿凤霞等人过着清贫的日子,只是人生无常……

  5、《大腕》

  该电影叙述了蜚声国际的大导演泰勒(唐纳德·萨瑟兰扮演)一病不起,在为他筹办葬礼的过程中,除了电影制片厂摄影科下岗职工尤优(葛优扮演)和大腕的助手露茜(关之琳扮演)之外,其别人都想利用葬礼到达赚钱的目的,局面一发不可收拾……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6、《霸王别姬》

  该电影叙述了演生的段小楼(张丰毅扮演)和饰旦的程蝶衣(张国荣扮演),两人搭配唱的《霸王别姬》誉满京城,后段小楼娶了名妓菊仙(巩俐扮演),而程蝶衣却眷恋着段小楼,在那个特定的年代下,谱出一曲三人凄凉的命运……

  7、《天下无贼》

  该电影叙述了由于一个民工傻根(王宝强扮演)的6万块钱,以黎叔(葛优扮演)和王薄(刘德华扮演)为代表的两伙贼斗智斗勇的故事。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8、《大撒把》

  该电影叙述了送妻子去加拿大留学的顾颜(葛优扮演)和送老公出国的林周云(徐帆扮演),机缘巧合之下在在机场认识了,并萍水相逢的故事。

  9、《顽主》

  叙述了三位青年于观(张国立扮演)、杨重(葛优扮演)、马青(梁天扮演)开办了一家三T公司,主要运营的内容是“帮人排忧、帮人解难、帮人受过”,公司事务兴隆,生意火爆……

  10、《甲方乙方》

  该电影叙述了四个年轻人姚远(葛优扮演)、周北雁(刘蓓扮演)、钱康(冯小刚扮演)、梁子(何冰扮演)突发奇想,开办了“好梦一日游”事务,帮客户过一天愿望成真的日子,各种稀奇古怪的客户来临,愿望也千奇百怪……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11、《罗曼蒂克消亡史》

  叙述了1937年大动荡前夕,上海滩风云显赫的陆先生正面遭受侵华日军施压,被卷进一场暗杀诡计,当身边朋友逐个惨遭牵连时,浊世当前,大佬、小弟、弱女子等往昔人物走向了不同命运的故事。

  12、《一步之遥》

  叙述了冒险家马走日闯荡上海,与多年好友项飞田竟反目成仇,两个人从一起与美人共舞到在监狱之中坚持的故事。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13、《私家订制》

  愿望规划师杨重(葛优 饰)、情境设计师小白(白百何 饰)、梦境重建师小璐(李小璐 饰)与心灵麻醉师马青(郑恺 饰)四人组成的公司“私家订制”,以“替别人圆梦”为本身事务,专门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圆梦方案”,不管客户的白日梦多奇葩、要求多严厉,“圆梦四人组”通通来者不拒,甘愿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正好像“私家订制”公司的标语——“满足别人,厌恶自己”。

  14、《非诚勿扰2》

  该片连续了第一集的故事,继续叙述了秦奋和梁笑笑的爱情故事。秦奋(葛优饰),工作有成的大龄青年,在征婚路上认识了舒淇扮演的梁笑笑,便深深爱上了她,但是这份感情一直处于不确定状况。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15、《赵氏孤儿》

  该片主要叙述民间医师程婴在机缘巧合中卷进了赵氏的灭门事情,并用药箱将赵氏孤儿带出,免遭毒手。而程婴因献“赵氏孤儿”被收为屠岸贾的食客,把赵氏孤儿抚育成人,终究报仇雪恨。该

  16、《夜宴》

  该片叙述了我国的五代十国时期,宫殿奋斗中权力、爱情、死亡的故事。为人们叙述了一个关于愿望的凄美传说。厉帝(葛优饰),他是一个谋朝篡位的君王。厉帝一直以来梦寐以求两样东西:皇兄的盔甲和国色天香的婉后。于是他诛贤臣,杀太子。他想要化了她心里的冰。但是在这个偌大的皇宫里,人心是未知的。

  

葛优电影调集:葛优的电影18部电影全集

 

  17、《手机》

  叙述了工作如日中天的电视主持人严守一由于手机给他的日子带来快乐、带来爱情的一起,也使他的婚姻遇到了很大的危机。

  18、《卡拉是条狗》

  电影以一个普通家庭寻觅丢失的宠物狗卡拉的故事为主线,反映了我国社会环境下普通百姓的生计状况以及人际关系杂乱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并由此引发了社会的广泛讨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