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徐梵溪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照片 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1 10:43:46

  中 文 名:徐梵溪英 文 名:曾 用 名:徐翠翠民 族:汉族国度地域:内地出华诞期:1984-10-16出 生 地:吉林省吉林市身 高:164CM体 重:46KG血 型:B型星 座:天秤座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职 业:演员经纪公司:微 博:徐梵溪的新浪微博代 表 作:宝贝》爱情撞上了战争》相关明星:好友文章 好友刘威葳 好友于小伟 好友奇道 好友刘欢

  

 

  徐梵溪个人资料简介

  徐梵溪(1984年10月16日-;中国吉林省吉林市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扮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2007年,初次参演青春励志剧《斗争》中的露露一角出道,也因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品;闯关东前传、小爸爸、一触即发、斗争、面前、生死桥、雪花那个飘。

  近期徐梵溪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2016-06-08爱情撞上了战争》中 饰演 陈如歌

  2016平凡岁月》中 饰演 张朵朵

  2015-11-30芈月传》中 饰演 芈茵

  2015-09-20左手劈刀》中 饰演 温俪菡

  2015-07-03俏妈萌爸的甘美光阴》中 饰演 杨琳

  2015-05-02决杀》中 饰演 石谷雨

  2015-01-02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中 饰演 黄飞燕

  2014-08-04匆匆那年》中 饰演 侯教师(客串)

  2014-05-30产科医生》中 饰演

  2014-02-18虎刺红》中 饰演 花想容

  徐梵溪根本材料: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北京电影学院扮演系2003级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斗争》从而开端演艺事业。2009年主演红色军旅剧《新四军女兵》2010年主演年代情感剧《雪花那个飘》2011年参演电视剧《一触即发》2012年于刘欢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并获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荧屏情侣奖。2014年主演抗日剧《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8月拍摄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剧《芈月传》2015年11月主演战争偶像情感剧《爱情撞上了战争》2016年3月主演年代剧《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

  徐梵溪老公是谁?

  徐梵溪演艺阅历:

  2006年参演赵宝刚执导,佟大为、马伊琍、李小璐主演的励志青春剧《斗争》

  2007年出演民国情感剧《生死桥》剧中饰演丹丹的师妹龙小翘,同年在陆毅、李小冉主演的谍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警察局长警葛明礼的夫人莜翠仙。

  2008年在万茜、李光亮主演的战争剧《浴血记者》中饰演方世龙的电影明星女儿何媚。同年在商战言情剧《想说爱你不容易》中饰演章萍。11月出演改编于作家张恨水的同名小说的民国剧《纸醉金迷》

  2009年与赵子琪、刘威葳共同主演红色军旅剧《新四军女兵》饰新四军战地效劳团的女战士林蕤。9月出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剧《八百里洞庭我家》

  2010年结合张译、潘雨辰、涂松岩主演年代情感剧《雪花那个飘》饰文艺委员初萌。6月参演兰少寅执导的民国复仇传奇剧《别无选择》同年伙伴张译主演家庭爱情剧《掌门女婿》饰女主角林家二女儿林欢,外柔内刚型,有主意,个贤妻良母。

  2011年领衔主演缉毒题材剧《面前》饰火山的妹妹,化名沈瞳,为了替兄复仇[30]8月与于小伟,闫学晶共同主演王滨执导的商战传奇剧《闯关东前传》同年与钟汉良、杨蕊、李玥主演谍战悬疑剧《一触即发》饰侦缉处行动组的中校组长“李沁红”

  2012年在文章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剧《小爸爸》中饰演教员小艾,因在剧中与刘欢扮演一对情侣,获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荧屏情侣。

  2013年在于震、于明加主演战争剧《虎刺红》饰中共公开党员“花想容”同年与佟大为、姚笛共同主演都市爱情伦理剧《俏妈萌爸的甘美光阴》饰杨琳。同年出演都市题材剧《青春无悔》

  2014年伙伴奇道主演抗日剧《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剧中饰演率真霸气的女土匪”黄飞燕。同年徐梵溪出演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历史剧《芈月传》饰演坏的直接爱的完全芈茵。

  2015年7月3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宝贝》江苏卫视播出。11月5日主演的偶像情感剧《爱情撞上了战争》开机,徐梵溪剧中饰演大户小姐陈如歌。

  2016年3月18日,主演年代剧《爷们儿李大宝的平凡岁月》开机,剧中饰演舞蹈演员张朵朵;与马天宇、钟汉良主演现代情感剧《凉生,可不能够不忧伤》

  2017年2月,徐梵溪与刘欢,杜源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调皮爷孙》深圳卫视播出,剧中饰演时髦辣妈陈薇薇。

  媒体评价:

  徐梵溪从小习舞,做过多年的舞蹈演员,为此没少吃过苦,但每次都能靠刚强的意志顽强挺过去。这样的斗争过程从童年起随同徐梵溪阅历生长,慢慢让她习气了斗争中寻觅生活中的快乐。新浪文娱评)

  理想生活中的徐梵溪与《斗争》中的北漂女孩“露露”很像,总是不时逾越过去,逾越自我斗争中不时生长。(腾讯文娱评)

  近期徐梵溪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2016-06-08 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 饰演陈如歌 (导演:潘越)

  2016 在《平凡岁月》中 饰演张朵朵 (导演:余淳)

  2015-11-30 在《芈月传》中 饰演芈茵 (导演:郑晓龙)

  2015-09-20 在《左手劈刀》中 饰演温俪菡 (导演:连奕名)

  2015-07-03 在《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中 饰演杨琳 (导演:徐纪周)

  2011 在《失恋33天》中 饰演小刘 (导演:滕华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