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韩庚、王祖蓝“见缝插针”敷面膜,网友隔空喊话导演图拉古:大叔也该美美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4:34

   大家都知道,看似光鲜亮丽的娱乐圈男星其实亚历山大,有时候一天要拍戏十几个小时,还要加班熬夜,这样肌肤就不免出现问题。为了保持良好的影评形象,他们也是见缝插针,有时间就敷面膜。

  比如丁一,他就在晒出的照片中敷着小动物印花的面膜,十分可爱且有趣。还说他:“不想做面膜的男生不是好艺人。”就喜欢这一本正经的样子呢。

  虽然王祖蓝的长相并不是太出众,但凭借自己的幽默性格也是让不少观众喜欢。敷上面膜的他看起来更有喜感了,关键是还没有敷平,都到嘴上了。

  就连开车时也要敷上一贴,时刻都要那么精致,真的有些任性了。有网友看到后称:难道不怕警察叔叔查到吗!哈哈。

  朴实可爱的王宝强也爱敷面膜,当时这个面膜好像还很火热。黑黑的一张敷在脸上,莫名的很有笑点。

  听说王俊凯在化妆这方面是很嫌弃的,就连贴面膜也不例外,无奈还是要好好保养。看这贴上面膜一脸呆滞的模样,简直就是生无可恋呐!

  帅酷有型的吴亦凡在私下也是很可爱,且注重保养的。敷面膜的样子,微微嘟唇,很像一个小孩子,很可爱的噢。

  同时在节目里,除了韩庚还有其他几位成员也都纷纷敷上了面膜,一个个都带着萌点,但似乎又没有敷好就开始自拍。

  看到众多的男性们这么喜欢贴面膜保养自己,不少网友对他们所喜爱的图拉古导演隔空喊话了:大叔,你是不是也应该贴面膜,向鲜肉看齐了?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话题,记者专门电话采访了图拉古导演。

  图导演说,他平时比较忙,除了要看剧本、选剧本,还要经常定在片场,一天下来可谓身心疲惫,有时候匆匆洗把脸就睡了,睡醒后接着开始第二天的工作,虽然想好好保养肌肤,但是却苦于没时间。

  其实,在娱乐圈,和图拉古导演这样,忙到没时间的不再少数,毕竟,在这个圈子里要获得长足的发展,拼的是实力和努力!采访的最后,图拉古导演不忘调侃一句:过段时间,我一定买一箱面膜,大叔也要扮嫩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