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见非所见——88 RUE DU RHONE宇路表惊喜呈现“玩·角度”圣诞巡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0:13:19

   充满欢乐的12月因为圣诞夜的临近暖意融融,整个城市渐渐洋溢着童话光彩,让城市中的每一个人对圣诞季满怀期待。88 RUE DU RHONE宇路表为了让这个圣诞季不显平凡,在12月19日起在南京、洛阳、宜昌、西安四城开启“玩·角度”圣诞巡展,用“见非所见”的独特理念点亮这个非凡暖冬。

  走进88 RUE DU RHONE宇路表“玩·角度”圣诞巡展的惊喜世界,一场精彩别致的温暖节日盛典在南京大洋江北店、洛阳王府井店、宜昌大洋店、西安豪门专卖店上演。

  经典的宇路“88”标志Logo被一块充满魔法魅力的双面镜分割开,展现不尽相同的两种风格:一面以简约优雅的雪花白为主色调,展现年轻人在数字时代的沉默冷静;一面被醒目浓郁的圣诞红包围,数百个星星灯为其制造节日浪漫氛围,再添有梦幻雪花片装点,传递年轻人对态度生活的热情追求。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表达,88 RUE DU RHONE宇路表倾情呈现与众不同的“玩·角度”圣诞巡展,让过往的人不由自主的为其停下脚步。那不尽相同的“所见非见”已然成为惊喜,令人无法抗拒被其吸引。

  礼赞节日,邂逅惊喜。瑞士独立腕表品牌88 RUE DU RHONE宇路表既是艺术的典藏,也是个性的代表。它传承自瑞士制表大师蕾蒙威(Raymond Weil)先生,由其孙辈Pierre Bernheim创建。不但完美展现了瑞士工匠精神,更将将永恒与现代潮流完美融合,在现代名表世界开创了新的传奇篇章,成为了21世纪青年梦想家的心头挚宠。

  此次88 RUE DU RHONE宇路表在南京、洛阳、宜昌、西安四城呈现的“玩·角度”圣诞巡展以玩味十足的特别Logo邀请新时代独立个性的年轻人一同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其提供了一个享受欢乐节日的曼妙场所,接受来自宇路表的诚挚祝福,铭记一段快乐与惊喜并存的珍贵时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