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荣耀共生!微领地网络2018年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8:16:00

   2018年12月18日,长沙微领地网络在广州东莞vivo长安文体中心举办的年终颁奖盛宴完美落幕,这是微领地网络对2018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展望。

image.png

  活动邀请到华语乐坛当红代表歌手倾情献唱,同时也邀请到国内顶尖主持夫妇到现场助阵。整场颁奖盛典围绕“荣耀·共生”为主题,肯定了今年度工作的进展,勾画了接下来公司发展方向,也为本年度有卓越贡献的精英、经销商和商家颁发了相应的奖项。

image.png

  盛典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微领地网络公司宣传视频,视频展示微领地网络作为互联网行业新势力的面貌,向来宾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立理念等,赢得了全场掌声。

  紧接着是微领地网络王宇飞董事长和CEO胡光睿先后上台演讲。在演讲过程中,王宇飞董事长邀请多方合作伙伴上台分享经验,双方就合作和市场经验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让来宾受益匪浅。

image.png

  在演讲后,颁奖正式开始。微领地网络今年度颁奖项目有:守护之光忠诚奖、闪耀之星金牌服务、王者之师卓越销售经理、小蜜人气商家,这些奖项表彰了公司各项业务具有卓越贡献的人,对他们工作表达高度肯定,同时也鼓舞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的发展。

  在各项奖项中间,当红歌手大壮、庄心妍等为会场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度引爆现场气氛,在歌声和奖项颁布的氛围下,本次微领地网络年终颁奖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奖项:2018卓越功勋人物奖。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主持人宣布2018卓越功勋人物奖得奖的是张颖楠,随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获奖人上台领奖并与王宇飞董事长合影留念。

  在盛典最后,微领地网络举办了“联合创办人”授牌、“智小蜜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微领地董事长和洪智鹏、王增恩上台进行授牌仪式,随后双方握手留影。

  最后,作为微领地网络创始人王宇飞董事长压轴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处。至此,本次微领地网络2018年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