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金美儿助阵《星光大道》总决赛 助阵好友唱响《小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8:55

   近日,海惟传媒旗下签约歌手金美儿与2015年《星光大道》冠军王紫凝,在2018《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舞台,助阵第13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歌手王紫格冲刺,三位歌手带来全新改编作品——《小草》,再度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舞台也因她们熠熠生辉!

  2018《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吸引着大把观众的眼球,各个参赛选手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来争取一个好的名次。来总决赛现场的,也不乏已经出名的优秀歌手们,王紫格就是其中的一位。

  2018年,眼看就要跟我们大家说再见了。 海惟传媒旗下的歌手们,也都纷纷交上了这一年抢眼的成绩单。歌手金美儿,无疑是最突出的一位!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隆重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力作——《超级中国》!由她带领,刮起浓浓爱国主义风潮。

  2018《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金美儿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现场。十年前,这里是她成名的舞台。十年后,这里再度见证她的蜕变。小女生经过历练变成女神,这源自于她自己不放弃的努力!因为,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是金美儿最耀眼的标签!

  身穿黑黄两色撞色风衣的她,无需开口就是焦点!一旦张口,震惊四座!金美儿携手王紫凝,助阵好友王紫格,组成了最火辣的性感组合,她们重新编曲了著名儿歌——《小草》!加入Funky元素,竟然将一首原本清新的作品,改编成了极具流行摇滚风格的作品,真是太惊艳!

  时尚、偏流行,国际化的新模式,也重新塑造着金美儿。她的无限可能性,就在这一刻,

  绽放出犹如花朵般的芳香!

  可以预见的是,《小草》经过此次全新改编,必将成为火遍大街小巷的作品,而金美儿也将再度收获大把粉丝的真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