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辰星娱乐银河团面试现场,寻找发光的少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5:01:32

   10月20日,辰星娱乐银河少年团、银河少女团发布招募消息以来,这一月多的时间内已经有几十名青春靓丽的小年轻报名来到了北京辰星娱乐公司银河团的面试现场。对于热爱舞台和表演的年轻人来说,这确实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因此,在面试现场,人们看到了很多身怀才艺、颜值颇高的面试者。

  辰星娱乐对于这次银河团十分重视。这是偶像经济快速发展的高潮期,在明年,还会有《以团之名》、《偶像练习生2》、《创造101》等偶像养成系节目播出,这个时候,正是推出优秀偶像的关键时期,偶像市场的潜力依然巨大。

  为了挑选出更具实力和个性的组员,辰星娱乐在面试现场采用两分钟表演方式,并用专业摄像机进行拍摄和纪录,在现场有多名专业评审,对面试者的表现进行打分和评选。现场不公布面试结果,辰星娱乐的偶像学院还需要进行谨慎的筛选,因此面试者还需等待数日才能知道结果。

  面试的结果是公正但是也是严酷的。每一个来到现场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为了梦想拼搏许久的人,看着他们在面试前的期待、紧张、认真,仿佛看到了我们自己年少的影子:为了坚持自己热爱的东西,那奋不顾身的样子。在面试现场,每个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在台上露相的那一分钟,就是他们私下练习的十年。

  每一个偶像的背后都是不容易,汗水洒满的舞台、通宵练习后看到的早晨的阳光、对放松对享受欲望的克制,是每个平凡人难以做到的努力。这样的年轻人,让人们在面试现场看到了一个个发着光的面庞。辰星娱乐的银河少年团、银河少女团的面试是他们靠近梦想的第一步,也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正如辰星娱乐的工作人员感叹的:

  银河少年团,银河少女团

  选拔现场——

  少年们在追梦的路上笑过、痛过

  也许在夜晚把无数眼泪尝过

  但是忙过伤过,换来的是成长,换到的是希望

  把一切储存起来 在未来的舞台上随音乐绽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