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2018攸妍至源·致世界演唱会,情歌王子张信哲与你相约青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5:06:35

   2018年9月16日,“至源·致世界”攸妍2018新品发布暨全明星演唱会即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召开,多位歌坛巨星受邀登台演唱,这其中就包括了被誉为“情歌王子”的人气歌手张信哲。

788881071419510695 拷贝.jpg

  《爱如潮水》《信仰》《过火》 《白月光》《上海小姑娘》……出道至今近三十载,张信哲在流行乐坛留的经典曲目数不胜数,而他清澈透亮、婉转悠扬的独特声线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过“耳”不忘,将一首首动人情歌演绎出了别样风情。

  本次至源·致世界演唱会由国内著名护肤品牌攸妍独家承办。攸妍成立自2014年,是目前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知名绿色护肤企业,为了在帮助女性解决皮肤问题的同时尽可能保证配方温和无刺激,攸妍主要的产品原料均提炼自纯天然植物,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701723200154579224 拷贝.jpg

  攸妍不仅对产品材料的来源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和筛选,并在产品成分的配比组成、技术手段的开发创新、外包装的工艺设计等方面也提出了近乎极致的严格标准,力求每一件产品都能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正是这种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使攸妍在短短几年内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成为了广大中国女性在购买护肤保养品时的第一选择。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攸妍还将于本次至源·致世界演唱会现场对即将推出的攸妍至源循环新肌系列进行同步揭晓。这次推出的至源循环新肌系列产品中采用的所有材料均是采摘自攸妍法国环保生态农场经欧盟认定的天然有机植物,研发过程中采用多种国际专利技术,汇聚全球顶尖生物萃取技术,并由法国尖端科研所进行科学配比,能够帮助女性更好、更有效地抵抗轻龄肌的困扰。

  作为备受期待的演唱会嘉宾,张信哲将在9月16日晚和所有观众于国信体育馆见面,并用他充满故事感的嗓音,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美的听觉体验。

张信哲F.jp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