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娱乐 > 正文

导演贾真讲珠海故事,传珠海文化:《风吹来的方向》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9:31

   电影《风吹来的方向》在4月22日于珠海铂尔曼酒店2楼巴黎厅举行了媒体发布会,中国新锐导演贾真与一众演员共同出席。作为80后新锐导演,贾真近几年里所拍摄的电影一路沿袭着自己的风格,在浮躁的电影圈中属于一股清流。

  

/uploads/20180424/20180424100051_31648.png

 

  据悉,《风吹来的方向》这部青春电影不同以往的青春作品,将目光聚焦于校园情侣之间的爱恨纠葛,而是从另一角度入手,讲述渔村少年和女大学生水支这两个不同身份的青年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青春不是局限于校园,观众追忆青春的原因在于少年时代拥有的无限可能这一特点在影片得到很好的诠释。

  在见面会现场,媒体就拍摄珠海首部原创院线电影提出疑问,主创团队之一左四右五先生表示,珠海作为岭南文化重地,迈出电影文化艺术的重要一步是至关重要的,这对于珠海文化、艺术、人文、历史等社会特色的传播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能够促进珠海的多维度、全方位的发展,为珠海注入新的活力,紧追时代,迎头赶上。

  

/uploads/20180424/20180424100051_92607.png

 

  青春片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观众想在影片中寻找的是关于青春的另一种可能性和通路,《风吹来的方向》给我们展现了不同生活环境的两个年轻人情感的碰撞,给了我们一种向往,当初我要是下定决心追求当初的女神,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电影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电影是一个造梦的工具,我们从中看见了过去的影子,哪怕主人公经历的事情和自己的经历不完全一样,但是只要有一点点相似,那么观影的人就会受到触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