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家立康水管清洗设备 在未来必将造福更多的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8:49

 QQ截图20180917094650.jpg

  人一生的活动都离不开水,因此水在人的生命中就显得十分重要,也息息相关。那么具体都有什么关联呢?有下面几个方面:

  1.人与水的关系:水比食物更重要

  美国著名水专家、营养学家马丁福克斯博士在权威名著《健康的水》一书中说:“水比食物更重要,没有食物,我们可以存活几周,但没有水,我们几天后就会脱水而死”。世界著名医学博士——日本林秀光先生说:“健康的秘密尽藏在水中,如果没有水就不可能有生命。”李时珍: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是百药之王。

  2.人为什么要喝好水:水质决定体质

  水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的基本物质:血液里占83%, 脑组织占75%, 肌肉组织中占76% ,骨骼里占22% ,水占人体体重的60%-70% ;胎儿时约占90%;婴儿时约占80%;青壮年时约占70%;老年时约占50%-60%。水对人体非常重要,它参与人体所有的生理活动:新陈代谢、消化吸收、输送养份、排泄废物、体液循环、平衡体温、润滑关节、保持血容量等。

  3.水污染现状和对人体的伤害:

  目前,全世界每年约有4200多亿立方米的污水排入江河海,污染了5.5万亿立方米的淡水,这相当于全球径流总量的14%以上。

  据环境部门监测,全国城镇每天至少有1 亿吨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水体。全国七大水系中一半以上的河段水质受到污染,全国1/3 的水体不适于鱼类生存,1/4 的水体不适于灌溉,90% 的城市水域污染严重,50% 的城镇水源不符合饮用水标准,40% 的水源已不能饮用是由于水源污染造成的。

  根据统计,中国有3.2亿农民没有饮用水;大约有1.9亿农民是喝受到污染的水。此外,灌溉农田的水散发着恶臭,而且漂浮着一些污染的泡沫。而这样条件下生产的食物,却登上了中国人的餐桌。

  我们知道,世界上80%的疾病与水有关。伤寒、霍乱、胃肠炎、痢疾、传染性肝类是人类五大疾病,均由水的不洁引起。

QQ截图20180911174457.jpg

  水质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稍有不慎就病从口入。开展全民健康饮水,家立康水管清洗专家采用高周波脉冲清洗能有效祛除管内顽固细菌、污垢。

  有无店面均可,1-2人就可操作。每家每户都有自来水管道、地暖、暖气片、洗衣机、油烟机、空调、热水器等电器,随处可见,一键智能遥控操作管路清洗、免拆卸家电清洗,标准化流程,设备清洗,无需经验,经过公司培训,半天即可上手接单,一年无淡季。家立康专注于家庭清洗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清洗设备,通过优化清洗技术,清洗产品及工具让家庭清洁变的更简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