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热烈祝贺天景润禾教育荣获中国创新品牌工程入围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3 11:57:20

   据悉,8月25日北京天景润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在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本届峰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上千位中国企业家与峰会现场的领导、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新方向、中国企业发展新思路。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先生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张丕民先生分别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blob.png

  据悉,在此次峰会上,天景润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继入围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发展品牌后再次荣获第五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奖项,天景润禾教育董事长朱民楼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北京天景润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润禾教育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秉着“用心做好教育”的理念,致力开发适用于孩子个性化发展的智能管理教学体系和教学教材以及一流的师资团队。目前天景润禾教育旗下拥有已五环教学法为首的五大产品体系,包括线下系统教学与自主研发的教材体系、直播课程与题库测评等线上系统以及专业的运营团队扶持加盟校成长。

blob.png

  改革开放四十年间,中国民营企业在中国的发展中贡献着巨大力量,而我国的企业品牌也在四十年中迅速崛起,彰显出具有新时代的品牌特性。据悉,举办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论坛的初衷就是为中国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创新的平台,据悉,北京天景润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办教育培训企业,多年来天景润禾教育一直秉持“用心做好教育”的办学理念,怀揣着”回归教育本体价值,成就孩子个性发展”的企业愿景,致力让更多孩子接触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据了解,目前天景润禾教育已在北京、成都、武威、佳木斯、扬州等地拥有多家校区,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热爱教育行业的人士加入天景润禾教育,为中国发展和教育发展贡献更多能量。

blob.pn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