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时科酷碳效果显著受市场追捧,首批百吨上市即告售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1 18:08:20

   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SEEK)是一家以生物质炭化、碳肥开发、土壤修复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利国、利民、利生态的创新型企业。SEEK致力于农业循环经济项目建设、运营及服务,土壤改良与修复,作物营养与品质提升三大业务板块,全面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资源浪费、环境污染、效率低下的核心问题,推动农业朝着"资源更节约、环境更友好、土壤更健康、食品更安全"的方向可持续发展。公司在行业中获得认可,产品在农户中受到欢迎。

  为提升碳肥应用水平,公司不断的加大投入力度,提升研发能力,并在今年8月份面向全球推出新产品"酷碳",该产品研发经过了四年时间,期间进行了大量的实验与试用,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与农户的欢迎。前期首批生产的百吨产品同时用于出口和国内市场销售,上市一周就已告罄。

时科酷碳新品上市

  时科酷碳富含天然高效的碳能生物刺激素和海藻精华素,能增强细胞分裂能力和分子间的键合能力,促进保护性蛋白合成,提高作物抗病抗逆性能,调节作物的碳素代谢和自我恢复机制,快速恢复因天气、环境等因素造成的生长颓势,具有抗病抗逆、复长复壮、快速补碳的三重功效。

时科酷碳效果对比

  酷碳产品不受作物品种限制,不受种植地域限制,能够在作物各个阶段使用,使用范围广,效果显著。尤其对于因天气、环境等因素导致长势较弱的作物,有着极好的改善作用,能够使其快速恢复长势,减少农户损失。酷碳是田间管理、植物保护过程中必备的好产品。

  看到酷碳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时科的伙伴们都很开心,能够为农户朋友研发出一款"有用、好用、愿意用"的产品,说明我们的汗水没有白费,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正加班加点的生产,需要的朋友现在即可预定。

上海时科酷碳新品上市

  时科一直本着"付出才有回报、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怀着服务于绿色、环保,建设可持续发展循环型农业的使命坚定前行,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时科在国际碳肥领域的技术能力,不断为全世界的种植行业提供最环保、优质、高效的产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