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换季护肤指南?夏秋换季,你需要的护肤品可能在这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11 11:35:16

   接近夏季的结尾,不知到各位小姐姐有没有发现,一到快要换季的季节,特别是进入秋季的时候,头发干枯掉发,皮肤也显得缺少水分干燥、脱皮、细 纹等等问题。不管脱皮,还有细纹真是假是好是坏,那总归是发现,皮肤是到了一个换季的季节,所以保养护理必是不能少的了。

image.png

  换季时什么样的肌肤最需要护理了?答案可能是痘痘敏感肌了!

  这种肌肤在换季,特别是夏秋季节应该怎样来护理呢?

  补水保湿!

  痘痘肌肤在进入秋天的时候不用太做深度的清洁,只需要稍微把清洁做到位,就可以啦,但是对于痘痘肌来说,每日清洁肌肤是必不可少的。

  悦恒美的驻颜养肤套装,对于各种肤质都不挑,适用于类人群。

  驻颜养肤套装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生物发酵不含任何的添加剂防腐剂,所以不必担心~

  卖的非常火的一款祛皱抗衰老的精华液——昼光精华液

image.png

  昼光精华液的寡肽-1因子,它的主要作用便是帮助我们肌肤抗皱抗衰老,淡斑美白,抚平肌肤细纹粗糙。而素颜美肌水采取冰川山泉水、迷迭香和银杏叶提取物,在一天的忙碌完之后帮你舒缓补水肌肤。

image.png

  听起来是不是很合当下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