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深圳开启全国招募服务商共掘电子发票金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6 17:35:37

 

  随着电子发票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在享受电子发票带来的方便快捷。“自己花的钱,跪着也要把票贴了”这句玩笑话正在成为过去式。近日,海南高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全国服务商首批招募计划,邀约全国服务商加入其全国推广阵营,旨在联动各大电子发票服务商,共同抢占亿万级“互联网+财税”市场,为餐饮、酒店、停车场、加油站、零售、商超、物业与服务业等各大行业的大型企业、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的电子发票系统接入服务与能力。

  时至今日,“无纸化”正越来越受消费群和行业的青睐,电子发票普及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根据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电子发票开具量有13.1亿张,预计到2022年增长率会超过800%。据估计,电子发票市场规模超过12.6万亿,可谓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高灯科技主营产品“云票儿发票助手”,是一款采用云端技术的电子发票接入的应用程序。通过微信小程序,为不具备开发能力的中小微规模商家提供高效率、低成本、无系统对接的电子发票开具服务。“云票儿发票助手”主要功能包括扫码开票及审核、发票统计、多门店管理等。相比纸质发票,电子发票不仅具有实时性、交互性、低成本、易储存等多方面优势,而且与税务机关监制的纸质发票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深圳代开发票【電話溦訫:137一1112一1093王一经一理】代开深圳发票可以降低税务风险(如消费者退货忘记退还发票),节约邮寄成本,提高经营效率。而随着国民开票意识的增强,发票在线下消费场景中扮演的角色也越发重要。对于消费者而言,开发票体验是消费体验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时候甚至是消费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同等消费情境下,好的开票体验能更大地提升消费者的回购粘性,给商家带来长远收益。

  一切新鲜事物都离不开背后推广团队的努力。高灯科技此次发布全国服务商首批招募计划,旨在寻求全国优秀服务商的助力推广电子发票业务,属于服务商们的故事正在拉开帷幕。

  只需满足三个条件,即可报名成为高灯科技的服务商:

  1、平台类服务商:只需拥有开发团队、具有电子发票系统的接入能力、具备SaaS软件推广销售合作经验和一定的商户规模与拓新能力即可申请。

  2、地推类服务商:只需从事过第三方软件的销售工作、具备一定的销售网络渠道并且拥有10人及以上的线下团队,即可申请加入。

  高灯科技此次招募可谓亮点多多:在招募期间,高灯科技为服务商提供了力度前所未有的激励政策,同时提供线上线下两大合作方式,用以满足服务商不同程度的合作需求。在合作期间,高灯科技还将为优质服务商提供全程的免费培训、会销邀请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市场营销支持,以及涉及销售全程的接入指导、市场拓展数据支持、客服热线等技术和服务支持,帮助服务商向商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在结算上高科科技采用时时月结,保证结款准确、到账及时,切实维护服务商的根本利益。

  有数据显示,中国现存的经营属性的潜在商家近1亿家,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电子发票市场前景广阔,对于服务商的业务拓展空间也空前巨大。高灯科技透露,已在官方微信号“云票儿商家版”发布服务商招募计划报名H5,感兴趣的服务商朋友可在关注微信号后,在底部菜单栏“招募计划”进入报名页面,或者拨打招募热线进行咨询。

  此外,公司今年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服务商大会,在资源整合的基础上,全面携手服务商开拓电子发票万亿级业务金矿。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