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曲度,让您的腰“动”起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5 11:27:47

     你的腰腿是这样的吗?

  腰疼腿麻?弯腰费力?坐立难安?走路困难?出行不变?药不离身?!患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生活处处不方便!腰腿痛并不是一件小事,你算过吗?假设你需要弯腰、拖地、走路...加起来按每天30分钟计算,十年中有1825个小时,您都在持续的饱受腰腿痛折磨...

/uploads/20180904/20180904181519_98586.jpg

     中国智造,

     “专利腰椎弧度”专为亚洲人设计

  现代智能科技的发展推动着医疗技术日新月异的改变,曲度腰椎治疗仪以恢复腰椎生理曲度改变着传统腰椎病疗法的面貌。曲度腰椎治疗仪精算的专利弧度设计,治疗中完全贴合患者病变的腰椎,让矫正变得更精确。对于无法忍耐腰椎病折磨的人来说,曲度大大缩短的治疗周期,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不耽误工作,每天20分钟,在家保守治腰突!

/uploads/20180904/20180904181528_88516.gif

     曲度让您的生活“动”起来

  曲度腰椎康复中心大数据创造性地将亚洲人的生活习惯及腰椎病患者的腰椎病变情况相结合,根据正常腰椎弧度设计,运用永磁回力记忆棉,设计出每位患者专属的腰椎治疗弧度。矫好腰椎,让您余生,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