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梯方在线专攻学生教育盲区 传授方法不做无用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9 11:47:01

   近日,有一组关于初中生手绘名著的思维导图在网络走红,国内外各大媒体纷纷点赞报道。报道主人公尹靓把擅长的绘画与阅读结合起来,将名著手绘成笔记,图文并茂,主次关系用层级图表示,相当惊艳。有网友纷纷表示:曾经的书都白读了。

  这种独特的阅读表现方式,清晰的思维逻辑,让名著中情节错综复杂,人物关系众多,难以记忆的问题被迎刃而解。这种引导发散思维的方式不禁让人心向往之,而且正是学生所不具备的能力。

  梯方教育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注于小升初、中高考、自主招生及青少年领袖素质培养的综合性教育机构。除了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互联网在线教育技术的开发,教研体系的打造外,还重视青少年素养、情商的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的养成。因为梯方认为:没有目的、方法的埋头苦干,是很难取得进步的。

  “勤能补拙”“笨鸟先飞”这是很多家长和老师常常挂在嘴边的经验叮嘱,但是他们没有说出提高学习的本质,或者说最终对学习起到作用的东西,那就是方法。我们见到许多学生经常奋笔疾书到凌晨,睡眼惺忪,埋头刷题,这种“压力山大”般的努力,学习效果却甚微。这或许就源于盲目练习,不求甚解了。

  梯方每年暑期都会组织为期四天三夜的超级领袖素质训练营,邀请名师,精心设置课程,包括高效学习秘籍、情商管理、思考训练、领导力训练、学习精力管理、思维导图训练、情感课程以及舞台表演等。丰富多样的课程让孩子在短短几天里,收获自信、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等,实现飞跃式的成长。

  梯方始终坚持“务实、匠心、关怀、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精益求精为基本原则,以创新为动力,用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助力学生成长,提供高质量的教育精品。

  三年来,梯方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通过双师、三师的教育模式,时刻关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加强思维训练的强度,形成高效的学习方法,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口碑和青睐,用户续班率高达90%,成就了梯方在线的品牌符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