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张家口市以音乐季形式打造张北音乐小镇新态大幕将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3 16:27:41

   新闻提示:7月20日,为积极响应推进张家口市以及张北县打造高端经济旅游的发展战略,加速实现张家口以及张北文化品牌城市的准确定位,由张北县协同张家口市文化政策支持,张北县中都草原夏都庄园发起主办,天津天艺盛世产业集团,柠檬生物(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甘肃泾川守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办,天津中源联泽广告公司联手协办的“2018张北夏都音乐小镇·DJ抖音音乐季”活动,将在张北县中都草原盛大启幕。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20日,为积极响应推进张家口市以及张北县打造高端经济旅游的发展战略,加速实现张家口以及张北县打造文化品牌城市的准确定位,由张北县协同张家口市提供文化政策支持,张北县中都草原夏都庄园发起主办,天津天艺盛世产业集团,柠檬生物(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甘肃泾川守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办,天津中源联泽广告公司联手协办的“2018张北夏都音乐小镇·DJ抖音音乐季”活动,将在张北县中都草原盛大启幕。

  张北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内蒙古高原南缘的坝上地区,境域东西109公里,南北67公里,全县最高海拔处达到2128米,被列为国家第一批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十年前的一个五月张北县人民政府与《音乐时空》在北京签订了张北音乐节的项目合作,开启了张北草原的音乐文化交流模式。也因为张北草原音乐节而全球闻名,音乐节举办的十年间全国到达中都草原的游客每年都数以几十万的增长。来自音乐节官方数据显示;张北草原音乐节,每年的观众人群流量均超十万以上,鉴于张家口以及张北人对音乐活动的这份热情,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办单位曾经表示,张北音乐节的十年后将会创新模式,计划将三天的音乐节延伸为两个月的草原音乐季,然而这一点却不难看出也有张家口张北两级政府部门的创新意愿。而行动派的政府或总是兵贵神速,提前启动了高端经济旅游品牌城市的发展计划。

张北夏都音乐季·大型灯光展

张北夏都音乐季·大型国际DJ秀

张北夏都音乐季·大型美食节

  7月20日作为试点的中都草原夏都庄园将率先开启音乐小镇模式,为打造草原音乐季提前献力,记者获悉2018张北夏都音乐小镇·DJ抖音音乐季,整个运营时间为一个月,除了与常态的音乐节一样有明星演出,同时在娱乐项目上也进行了丰富,此次的音乐季设有衍生美食节,来自海内外的近千种美食此次汇聚张北,也将会实实在在的带给张北一次舌尖盛宴。相扣项目大型灯光节,各类奇异的灯光塑出的各类植物,动物,以及唯美的爱情人物形象,在大草原上也或将满载感动与憧憬。国际DJ现场献艺,那种叫人尖叫难止的高超打碟技巧,活灵活现在眼前飞扬,势必也叫人流连忘返,以及变形金刚真人秀等诸多元素都将会给大草原耳目一新的感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