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 在福建将乐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8 18:06:51

   2022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锦标赛于8月1日至8日在将乐体育馆举行,来自山东、湖南、福建等7支代表队200多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8月2日参赛选手完成体能测试,8月3日正式开赛,比赛分为女子青年组和女子少年组。

  青年组和少年组分别采用循环赛对决,以山东队和天津队的对战为比赛拉开序幕。于8月7日上午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勇于超越自己,经过激烈的比拼,上海队获得少年组与青年组的冠军。山东队和湖南队分别获得少年组的亚、季军,天津队、福建队分别获得青年组的亚军和季军。

  近年来,将乐县承办多场国际国内水上运动赛事,多场赛事为将乐运动经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依托良好的水生态,将乐县因地制宜打造一批水上集训基地,中国女子水球训练基地也在此“落户”。

  多年来,将乐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体育产业。自中国女子水球训练基地落户将乐体育中心以来,备受各类水上项目的青睐。先后举办了U17水球锦标赛、全国水球对抗赛等大型赛事,打造全民运动之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