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库里爆发拿下37分 勇士主场114-111击败开拓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5:47

  

勇士完成逆转

 

  勇士完成逆转

  

 

  库里赛前LOGO投篮3连中

  北京时间5月17日,勇士完成大逆转,主场以114-111击败了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4分,德雷蒙德-格林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科万-卢尼14分,乔丹-贝尔11分。

  开拓者功亏一篑。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3分10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2分5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2分。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16分,罗德尼-胡德12分。[命中勇士输盘+大分!小炮智能预测篮彩][球通专家剖析NBA]

  在历史上,勇士季后赛对开拓者的总比分为9胜1负。除了骑士对老鹰的12战全胜外,这是已经是联盟最好战绩(10场以上)。勇士几乎主场不保,今天一度落后17分,但最终完成翻盘,延续这一记录。

  在少了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首战仍能取得胜利,与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在上一场比赛中,汤普森率领库克、利文斯顿、杰雷布科和贝尔在场时,勇士反而拉开了差距。

  “这轮系列赛,感觉我们能让更多人上场,”科尔解释道,“这是完全不同的对位,我想你也看到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每晚都会这样,让10到11个人上场。”

  科尔没有开玩笑,今天在上半场就派了11人出战,全场派出12人。

  开拓者手感不错,首节打了一半就投中3个三分球,以18-12领先。本节还有6分31秒时,库里才为勇士投中一记三分。汤普森也命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1-22。此后成为替补的较量,开拓者不落下风,仍保持领先,以31-29结束本节。

  开拓者打得非常耐心,利拉德整个第一节都没得分,出手也少。就算如此,他们仍保持领先,而且逐渐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3分50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这是他首次得分,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开拓者以56-43扩大优势。格林还以一球后,利拉德又命中三分,开拓者一度领先17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0-65落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为50%,但开拓者出手次数更多,三分球也更准,为22投11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6分,利拉德10分,阿米努9分。

  勇士三分球13投仅3中,库里19分,汤普森9分,格林8分。勇士在篮板上略处下风,进攻篮板以4-8落后。

  上一场开拓者失误达到21次,直接丢了31分,这是他们失利的原因之一。今天开拓者控制得不错,上半场只有7次失误,而勇士达到10次。

  当季后赛半场至少领先15分时,开拓者队史取得了15胜0负的战绩。而当季后赛半场至少落后15分时,勇士队史战绩为1胜21负。开拓者希望延续这一战绩,而勇士则要争取突破。

  开拓者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9-53取得了16分的优势。勇士终于爆发,“水花”开始翻涌,库里命中三分,然后包夹利拉德,成功抢断之后发动快攻,库里又中投命中,汤普森也连续命中三分,在2分02秒里,勇士打出一波13-0,迅速将比分追成66-69。开拓者猝不及防,这才叫了暂停。

  勇士保持火热的手感,几度将比分超出。开拓者换上小个阵容后,效果更差,被勇士频频抢到进攻篮板,本节勇士进攻篮板6比1占优势。三节过后,库里已经得了30分,双方战成89-89。

  开拓者在第四节过半时又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塞斯-库里迎着哥哥命中三分,他们以105-98领先。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勇士连续强攻,打出一波10-0,比赛还有2分钟时,库里三罚三中,勇士以110-108超出。

  开拓者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塞斯-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开拓者再度反超,双方拼到最后1秒。

  卢尼空中接力上篮还以一球,而开拓者关键一投不中。在比赛还有12.3秒时,格林又一次篮下得手,勇士以114-111领先。

  开拓者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利拉德的三分遭到抢断,开拓者功亏一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