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NBA季后赛:火箭主场100:93力克爵士 晋级第二轮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5 11:39:37

   4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继续进行,火箭手握赛点坐镇主场,迎来和爵士第五场的较量。双方比赛中争夺激烈交替领先,最终火箭主场100:93力克爵士,总比分4:1晋级季后赛下一轮。

  比赛开始,保罗罚球线运一步急停跳投命中为火箭率先得分,随后塔克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取得8:0的开局。英格尔斯外线命中拿下爵士首分,随后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至20平。第二节比赛,戈贝尔虚晃一枪打时间差放篮得手帮助爵士反超比分,此前手感欠佳的哈登则靠一记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帮助火箭追平比分,随着戈登三分线外一步投篮稳稳命中,半场战罢,火箭44:42暂时领先2分。

  下半场比赛,火箭发力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再度确立领先,随着内内压哨补篮命中,三节比赛结束,火箭暂时领先6分。进入末节决战,爵士一上场连得8分再度将比分超,随后两队比分陷入胶着。关键时刻,戈登抢断得手,塔克两罚全中,随着最后时刻哈登封盖后再度两罚全中,火箭主场100:93力克爵士,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

  数据方面,火箭哈登26分6篮板6助攻,保罗15分8篮板5助攻,卡佩拉16分10篮板,埃里克-戈登15分3篮板3助攻。爵士米切尔12分6篮板,卢比奥17分11助攻,克劳德15分10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8分5篮板。(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