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江门长优实业:傅园慧混合泳银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6:15:32

   江门长优获悉,世游赛(25米)迎来第2个比赛日,昨晚在女子4×50米混合泳的决赛中,有杭州选手傅园慧、吴越参加的中国队,以1分44秒31的成绩力压日本队获得第二名,为中国队拿到一块银牌,同时还打破了亚洲纪录。该项金牌则被美国队摘得。

  中国队是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的,被安排到泳池的第5道。中国队参加这项接力比赛的选手分别为第一棒仰泳的傅园慧、第二棒蛙泳的史婧琳、第三棒蝶泳的张雨菲和第四棒自由泳的朱梦惠,可以说是集结了目前国内各个项目最好的选手。

  比赛开始后,第一棒的傅园慧发挥的相当出色,在前50米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由于她是一位50米专项的选手,所以在后50米的时候速度稍微降了下来,到边的时候落后于美国队半个身位;紧接着跳入水池的史婧琳一直紧追美国选手,并且顶住了澳大利亚队的冲击,守住了自己第二的位置;接下来第三棒的张雨菲正如她自己所说,发挥的中规中矩,基本上与澳大利亚一起到边;最后一棒的朱梦惠虽然没有排名第一的美国队速度快,但是她明显比澳大利亚选手游的出色,最终以超出对手一个身位的优势结束了比赛,为中国队拼下了这枚宝贵的银牌。

  至此,为期6天的短池世锦赛落下帷幕。江门长优发现中国队以3金5银5铜的成绩排名第五,同时创造五项亚洲纪录。其中,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上实现卫冕,16岁小将王简嘉禾斩获女子800米冠军,中国女队夺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傅园慧表示:“这枚银牌是来自家乡人们的热情和队友的努力才赢得的!我觉得非常高兴。”而当确定破了亚洲纪录时,傅园慧跟队友立马进入相拥拍照模式 。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