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彭威龙可谓风雨无阻负重前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7:44:12

   前几个月得知消息,文武俊才彭威龙创业失败跑路了,被员工告上法庭。一波未落,一波又起。近日又在某媒体上发现彭威龙再度创业的消息,真是胆识过人,负重前行啊。这类不惧世事的武者,如今还真的是少见。

  武术界优秀杰出人才较多,彭威龙也是武术界难得的优秀人才之一。自幼习武,练就一身好功夫,走南闯北为我们中国武术事业做出了不少的贡献。近日,彭威龙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成立了一家中华搏击功夫励志会馆,以“励志人生”、“励志梦想”、“励志中国”的一贯作风在海口成立了第一家功夫励志会馆。彭威龙说到:无论自己事业多么坎坷,我依旧保持对武术事业的热衷,一如既往地拼尽全力发展武术事业,传承国术精神!

  最真实的写照,最朴实的情怀。一位最真实的武者,一名最纯粹的武师,在这个时代,有多少“视武术”为生命的传承者,又有多少真正具备尚武精神文化的传承人呢?彭威龙,可谓难能可贵!

  被传统文化熏陶出来的人,内心永远都会保持一份最纯粹的精神,那种精神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一种崇高的尚武传承精神。流传千古,依旧保留着那份纯正的品质!作为中国武协的优秀教练成员,能够一直保持像彭威龙这种具有传承民族文化的优秀教练并不多。

  在心里,衷心祝贺彭威龙入驻海口的第一家功夫励志会馆开业大吉,广收爱徒。在武术事业上顺顺利利,再创新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