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拓展转型 盛世长运发展体育产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6:54:08

   从一间23平方米的专卖店,到如今遍布广东、海南、福建、北京、上海等25个城市的一线国际品牌专卖店、Sanse Fashion Town盛世长运名城店、多品牌名店等合计超过650间线下实体店。盛世长运从1999年到2018年,一步步壮大,从体育小街到走出广东,走向全国。如今,20岁的盛世长运已经是具备一定资历的品牌专业运营商,在业内屡屡获得奖项肯定,但盛世长运的目标远不及此。

  线上线下齐贯通 开启零售新模式

  盛世长运线下实体店包括品牌专卖店、名城店和多品牌名店。据了解,1999年5月,盛世长运第一间品牌专卖店在东山百货大楼开业,在当时开创了零售百货的先河。随着品牌专卖店的业务拓展,盛世长运着力打造重点店铺。2016年,盛世长运旗下全球首adidas足球旗舰店在广州天河城广场正式开业,广东首家NIKE KICKS LOUNGE球鞋专卖店登陆于潮流聚集地广州动漫星城;以及 2017年开业的北京路黄金盛世NIKE BEACON店铺和上海开业市五角场合生汇的adidas足球旗舰店。

  随着热爱表达自我年轻一代的成长,渴望在穿着打扮上反映自己的特点与个性。盛世长运洞悉到此需求。2008年,第一家以年轻一代为灵感的Sanse多品牌店在广州开业,并由此发展壮大,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店铺超过了60间,进驻地点均在年轻人喜欢出没的购物广场以及城市中心商圈。不仅如此,盛世长运为追求新生活方式的年轻人,以及有生活品味的都市白领和金领消费群体开设了占地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的时尚名店运动城。

  始终不断发展的盛世长运从不墨守成规、安于现状,在社会经济环境快速转变的当下,开启了新零售的经营模式。盛世长运深知未来是属于线上线下的融合的时代,并开始大力发展O2O和电子商务业务。据业内人士介绍,盛世长运的线上网店全部由品牌商提供货源,总仓统一发货,并在同一系统软件严密监测下进行,他们的电商平台、零售店铺和仓库管理都共同使用一个系统软件进行管理。目前,O2O已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全面渗透,盛世长运将从传统零售渠道品牌代理商向平台型供应链迅速转型。

  除此之外,2016年,盛世长运上线了SANSE APP。该APP以运动用品为核心纽带,集品牌、商品及渠道等多重优势于一身,协同数字化店铺、云数据平台等技术,打造全移动端会员社区平台。“为嫁接转型SANSE将引入社群功能及多元体育服务,从满足体育消费的更多关联需求出发,全面提升会员粘性及活跃度,打造出体育消费+社交+娱乐的人气体育生态圈---体育游乐场。通过广泛的会员及合作渠道,SANCE APP将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用户关系的体育化平台,彻底贯通线上线下,创造出新场景,为下一步的体育转型助力!”

  拓展转型 大力发展体育产业

  全球著名企业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盛世长运从线下实体店的经营到线上电子商业的发展,试图在体育行业开展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

  从SANCE APP向百万SANCE会员提供多方位体育消费服务开始,盛世长运就在为后续转型打下基础。盛世长运总部位于广州,广州是一个体育氛围浓厚的城市,城市各区拥有现代先进的体育设施和场馆,群众体育基础良好,全民健身气氛浓厚。抓住这一机遇,盛世长运意图立足于广州,升级拓展公司业务范畴,调整人才架构,引进专业运营人才,结合体育产品的销售,通过投入赛事运营、场馆运营等环境整合,深度打造整个体育生态系统,并转型成为专业的体育产业运营商。盛世长运负责人如是说。

  从线下实体店铺的不断升级,到线上电子商务业务的不断发展,最终立足于根据地的产业生态建设,盛世长运的目标是打通体育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成为“科技零售”和“数据智能”驱动的创新型平台企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