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足球爱好者徐波认为广州恒大外援身价成上升趋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3 09:34:00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许多球队都在进行着对阵容的升级调整,有人会留下来,有人就会离开。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消息,我们可以翘首以盼一下,但是广州恒大是中超2018年薪最高的球队,这个实锤是没有疑问的了。

  近日体育资讯网站Sporting Intelligence发布《2018年全球体坛薪资调查报告(GSSS)》,报告显示,2018财年巴萨以人均年薪1375万美元,成为全球人均年薪最高的体育俱乐部,其他平均年薪超千万美元的球队还包括皇马、雷霆、勇士、奇才。

(图片来源网络,徐波作为资深足球爱好者认为数据客观)

  徐波先生作为一个资深的足球爱好者,为我们对该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这份报告的调查数据覆盖面广,具有全面性,数据统计方法也很科学,具有客观性。该报告调查了全球超过13个国家的18种联赛,涵盖了8大体育项的349支球队。

  徐波先生分析道,不同体育项目运动员的收入差距悬殊,将各类运动薪酬最高球队进行对比发现,全球体育运动薪酬前20中全是足球、篮球,足球类排在首位,橄榄球最高薪酬不到足球最高收入的四分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足球世界)

  在足球世界里,英超球员的平均工资最高,一线队球员年平均薪酬393万美元。中超联赛球员平均年薪高居世界足坛第六,仅次于欧洲五大联赛。徐波还非常开心地向我们叙述了他最喜欢的球队——广州恒大,而且,此次的调查数据显示,广州恒大是中超球员平均年薪最高的俱乐部。

  徐波分析道,虽然中超的转会期还没到,但是网上的消息已经“帮”恒大找好了外援,传闻是巴萨小妖马尔科姆,马尔科姆正是巴西人,他的能力比阿兰更强,但是在巴萨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以恒大和巴萨的关系,或许可以租借一个赛季看看。此外也有传言说恒大有意巴甲MVP杜杜,但是没有实质进展,恒大一直以来有在圣诞节官宣新援的传统,球迷们值得期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