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阿拉丁游戏赞助格雷米奥俱乐部―亚洲区唯一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6 14:37:39

   这是一个值得为之庆贺的一天,亚洲领先品牌阿拉丁游戏和在足球领域拥有传奇历史的格雷米奥俱乐部在四月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成为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

  会上,双方代表对于签约一事都相当激动与荣幸。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CEO助理Steven D'Airlle发表致辞: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阿拉丁游戏的朋友,我们非常高兴今天与一家非常受欢迎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这家公司在亚洲在线娱乐方面有很多知名平台,,这是我们在国际组织中的一个里程碑,此外,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与亚洲的知名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这也意味着我们作为足球组织的成功。我们期待与更多我们在亚洲的球迷接触。这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对我们和整个足球界来说都是美好的一天。随后,阿拉丁游戏的代表也激动表示,今年全世界都在为足球疯狂,很荣幸能与格雷米奥俱乐部的成员一起合作,格雷米奥是一支随时为荣誉而战的球队。他们积极进取,勇于面对任何挑战,这正是阿拉丁游戏公司正在为之奋斗的目标。阿拉丁游戏将与格雷米奥俱乐部携手并进,共同迈向成功与辉煌。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的CEO助力在热烈的气氛中也表示,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势必在新的赛季取得新的成功。

图片1

  本次合作意味着阿拉丁游戏在体育领域有了更大的发展,对于阿拉丁游戏来说,这次的签约是一项突破,也是一种挑战。

  我们知道,阿拉丁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公司,在亚洲的在线娱乐方面都有很多知名的平台。而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3年,曾夺得三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一届洲际冠军,是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阿雷格里港,还是巴西传统13豪门之一的俱乐部,像我们了解的当今世界足坛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在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在格雷米奥中奋斗,在格雷米奥中成长,才有了举世瞩目的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所以,对于两者来说是一次强强合作的新里程,但是对于阿拉丁游戏来说,更是一项具有基本巨大意义的挑战。在这次的挑战中,可以认识阿拉丁游戏这个强大公司的不足之处,更是阿拉丁游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突飞猛进,取得进步的一项重大的事件。

图片2

  此外,阿拉丁游戏和格雷米奥俱乐部还展示了本次合作的代表性物品——阿拉丁娱乐定制版足球队衣。这是一件有意义的队衣,不仅意味着阿拉丁游戏与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崭新合作,而且象征着阿拉丁游戏与格雷米奥在未来的足球世界中打下的新天地,共创的新未来。

  一个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阿拉丁游戏,一个是拥有奇迹历史的格雷米奥,这次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更是互助共赢,愿阿拉丁游戏与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带着伙伴的精神,大放异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