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福州业余足球联赛昨开赛 72支球队2300多人参加

文章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7 13:03:43

    

揭幕战中,凯捷视界队(蓝)和福建恒业影业队(红)激烈拼抢。

 

  揭幕战中,凯捷视界队(蓝)和福建恒业影业队(红)激烈拼抢。

  福州新闻网10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随着最高水平的两支球队展开对战,2017-2018“恒业影业”福州业余足球联赛开赛。本次联赛云集福州72支球队的2300多名选手,由福州市足协主办,闽侯县足协承办。

  开幕式上,组委会向获得2017年春季联赛超级组、冠军组、甲组、中年组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或奖牌。

  随后进行的2017-2018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揭幕战中,今年春季联赛中超级组的冠、亚军球队凯捷视界和福建恒业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龙争虎斗。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平局收场,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竞争将更加激烈。

  据介绍,新赛季福州业余足球联赛以自愿为原则,根据不同需求分为超级组、冠军组、甲组、乙组和中年组。其中超级组11支球队,冠军组21支,甲组21支,乙组10支,中年组9支,共2300多名选手将在接下来跨年度的全赛季里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与以往不同的是,组织者对赛制进行了全新升级,除了保持原有的升降级制度,还首次实行跨年度比赛,并设置冬歇期,开放两个转会窗口,允许球队增补人员和球员自由转会,让联赛更加精彩、更具悬念。经过重新整合的福州业余足球联赛不仅吸引了在榕工作、生活和学习的足球爱好者广泛参与,而且吸引了全省各地业余足球高手甚至在榕学习工作的外国友人参加。

  福建省足协副主席蔡向阳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业余足球联赛是足球发展的基石,只有业余水平提高了,才能带动足球全面进步。福州的专业足球水平还不高,但业余联赛的规模在全国颇具影响力,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