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举行“美丽莆田金秋展风采”重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31 09:53:01

   本报讯 (记者 郑已东)10月26日,“美丽莆田金秋展风采”重阳节系列活动在市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卓晓銮出席并讲话。

  卓晓銮指出,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莆田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年人营造文明祥和、充满亲情的良好生活环境,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大学、莆田农商银行承办,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摄影展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