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事业单位招考 荔城首次定向招录残疾人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30 09:46:49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 通讯员 傅书剑)记者日前获悉,在莆田市2017年度春季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中,荔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定向招考一名残疾人,这是我市事业单位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也是荔城区事业单位招录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是全市残疾人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的破冰之举,开辟了残疾人就业“新通道”。

  在此次招聘中,荔城区委组织部针对残疾人群体特殊情况,与残联、编办、医院以及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多次沟通、咨询相关业务,尤其是放宽报名条件限制,让更多残疾人参与报考,并在报名初核、资格审查、体检、政审等方面进行精心指导、无缝对接。通过多部门的共同努力,此次定向招聘岗位顺利开考,拟聘残疾人已完成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以及公示等各个环节,近期即将予以聘用并走上工作岗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