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投产运行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3 09:42:31

   本报讯 (记者 林嫔 通讯员 胡佳佳)近日,随着4#汽轮机启动运行,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后阶段)实现整套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全面投产试运行。

  据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800吨,占地面积90亩,采用德国马丁SITY2000逆推式机械炉排炉技术,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

  三期扩建项目投产后,目前全厂可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量2850吨,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成为全省单厂日处理垃圾量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现场,垃圾焚烧处理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作为项目业主,市城管执法局不断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实现对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目标,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争当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的实干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