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慈善基金会资助困难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01:00:47

   本报讯 近日,荔城区新度镇壶兰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为正在医院治疗的扬美村残疾人郭国英送去5000元救助款。

  郭国英夫妇都是残疾人,其母年迈多病,其子在上初中,一家4口靠郭国英理发维持生计。8月18日,郭国英到新度为母亲买药途中,被摩托车撞倒在地,右小腿骨折,目前已花去3万多元医疗费。

  新度镇壶兰慈善基金会获悉并核实情况后,第一时间送去5000元救助款,帮助这个困难家庭。

  新度镇壶兰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扶贫、安老、扶幼、助残、救医、济困、帮学等慈善活动,救助因突发事件陷入困境的农民家庭,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发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构建和谐社会。

  该基金会投入300多万元基金,用于贫困家庭生产经营项目启动,促进扶贫帮困从“输血”向“造血”转变;每年资助新度镇831户低保户、五保户各600元,在“慈善超市”里购买日常用品。

  目前,新度镇已有56户困难家庭,受到该基金会每户5000-8000元不等的困难补助和救助。 (翁国城 陈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