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力高集团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三项大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8 17:37:15

   2019年5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

  力高集团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优秀的经营业绩及稳健的财务表现荣获“2019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地产企业”双项荣誉,力高集团总裁黄若青先生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金牌CEO “荣誉称号,彰显了市场及行业研究机构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2019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

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金牌CEO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经连续进行了16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相关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财务稳健 增长强劲

  力高集团创建于1992年,自2014年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至今,力高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控股集团。2018年,力高集团合约销售额约219.86亿元,同比增长66.6%,合约销售面积约24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9.7%,企业持续增长势头强劲。

  2018年力高集团总资产约为351.5亿元,同比上升约76.9%;净资产约66.7亿元,同比增长44.6%;溢利约12.96亿元,增加30.9%;净利润同比增长14.9%至约9.91亿元;净负债资本比率为32.4%,持续保持低位。集团实行审慎的财务管理,财务结构安全稳健,公司获纳入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

  土储充足,双轮驱动

  力高集团顺应市场变化,以前瞻性的战略投资布局,踏实践行跨区域发展。目前,集团战略性聚集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环渤海三大核心区域,纵深布局城市群,紧抓市场机遇,高效执行投资策略,优质土地储备增加显著。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集团总土地储备约为一千万平方米,为集团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美好生活蓝图下,力高集团在继续投资深耕地产板块的同时,以房地产传统开发为基点,以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为主体平台,围绕着房地产上下链业务不断延伸,打通了健康医养、社区商业、教育、文化旅游、物业等全链条综合服务,多元产业与地产彼此赋能,协同发展。

  精端著造 匠心筑家

  力高集团产品业态丰富,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物业。把握时代节奏,力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产品线的不断创新与升级,现已经形成了“雍”、“君”、“悦”、“华”四大较为成熟的产品体系,倾力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家的追求。集团旗下天津力高·阳光海岸、南昌力高·凤凰新天等项目的火爆热销,亦印证了市场对于力高产品的青睐。高品质产品的持续创新推出,为力高集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力高未来规模扩张的强大动力。

  扬帆远航 再创辉煌

  未来,力高集团将秉持“力致 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以地产为核心基石,深化推动多元化产业发展,稳步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通过不断探索创新,驶向更为辉煌的远方。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