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南昌少年宫举办“六一嘉年华”系列活动 300余名学生参加演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2 16:37:26

   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少工委主办,南昌市少年宫承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南昌市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汇演,6月 1日在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剧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南昌各个学校300余名学生参加演出,以及少年儿童代表、家长代表共两千多人欢聚一堂共庆" 六一"。

  当天演出在舞蹈《阳光下的我们》正式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变身成了" 向日葵"、"小白鹭",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茁壮成长,自由翱翔;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孩子们牢记历史,表现了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信心;话剧《低碳贝贝》以孩子们最喜爱的小动物情景剧,引导孩子们保护自然,爱护环境;融合京剧元素的《梨园小花旦》、表现坚韧毅力的《小草》等7 种不同形式的11个节目让孩子们在南昌市少年宫学习成长得到了全面展示,演出在《快乐欢歌》中落下帷幕。同时,此次文艺汇演还为南昌市评选出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志愿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和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进行了表彰。

  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少年宫今年还为孩子们打造了特别的" 六一嘉年华" 系列活动,时间贯穿整个6 月,不仅围绕六一开展《话剧》、《舞蹈》、《器乐》、《合唱》等专场演出,还有" 爱心义卖"、手绘" 百米长卷" 等活动。

  除了6 月1 日至2 日已经落幕的文艺演出、"花儿云朵的梦想" 南昌市少年宫庆六一器乐专场晚会、"放声歌唱" —— 2019学年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合唱团音乐会、"丛林的故事" 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小红星话剧表演班专场汇报演出等活动,还将有6 月1 日至6 月8 日举行的" 绘我中华" ——南昌市少年宫庆祝建国七十周少儿绘本创作展(南昌市少年宫(中山路)B楼 6楼);6月 8日上午,"相约2035"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话剧团专场演出(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小红星剧场);6月 8日下午,"祖国,我爱你!"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器乐、声乐教学汇报演出(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多功能厅);6月 9日上午,"舞动吧,少年" 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舞蹈团专场演出(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小红星剧场);6月 9日下午,2018-2019学年南昌市少年宫鲁海鑫老师合唱班汇报音乐会,(南昌市少年宫(中山路)8楼演播厅);6月 14日上午,"梦想起航童心飞扬" 南昌市少年宫学前教育部毕业汇报演出(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小红星剧场)等。

  同时,南昌市少年宫还将在6 月举行第十一届全国" 快乐杯" 有奖征文颁奖典礼以及南昌市少年宫" 新人杯" 全国作文大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