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亚洲星光娱乐落户厦门同安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9 15:53:17

   本月25日-26日,厦门方特旅游区,我国东南地区最大的电子音乐节——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在这里上演。昨日下午,活动主办方亚洲星光娱乐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介绍活动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电子音乐嘉年华,将有8名全球百大DJ前来参加。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活动是亚洲星光娱乐总部落户同安区之后,打响的第一炮,接下来几年,该公司还将举行多场IMF音乐嘉年华,努力把IMF打造成厦门的一张城市名片,助力厦门文化产业发展。

  据悉,亚洲星光娱乐是国内首家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公司,是同安区近期赴北京成功引进的公司,目前公司总部已落户同安,并完成公司注册,旗下经纪公司、内容孵化公司、演唱会公司等子公司也将陆续落户厦门。

  

 

  重量级嘉宾助阵 重金打造电音盛会

  本届电音节,将有Alan Walker、Don Diablo、R3hab、Bassjackers、Timmy Trumpet等众多国际知名DJ将带来重磅表演。

  亚洲星光娱乐CEO、创始人马乐介绍,这次邀请的嘉宾中,在去年业内权威榜单位列全球百大DJ的就有8人,如排名第7的DON DIABLO、创作出非常脍炙人口的《Faded》的ALAN WALKER等,仅邀请这8名嘉宾,就花费超过千万元。此外活动中还将邀请诸多国内和本地的知名DJ。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嘉宾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些惊喜。马乐介绍,ALAN WALKER自己邀请了一名世界级的DJ与他同台,将一起演绎一个21分钟的全新版本的表演,R3HAB也说会给观众一个“超级无敌的惊喜”。

  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是花费近千万元打造的超大型舞台。马乐说:“从舞台的特效、科技,灯光、音响的效果来看,以我们做了十几年大型活动的经验来说,这次在厦门做的应该是全中国最好的。”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舞美效果图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舞美效果图

  吸引诸多关注 提升新城活力

  本次活动将于5月25日-26日在厦门方特旅游区外侧广场举行,活动从每天下午3点开始,持续到晚上11点。

  在各方的协调和配合下,目前项目开展十分顺利,除了各项预热活动争相面世以外。主办方介绍,从售票渠道获悉,此次售票的状况也十分顺利,外来人群购票数要比本地人群的数量多,甚至很多购票来源可以追溯到国外。据悉,主办方在全球所有的厦门航空直航的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推广和宣传。

  主办方介绍,去年他们在三亚打造的电音节带来了10万人次的人流,这次在厦门的电音节从目前来看,同样将带来大量的人流量,为同安和环东海域新城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活力。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提升同安活力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提升同安活力

  总公司落户同安 打造厦门城市品牌

  这么大型的活动为何落户同安?马乐告诉记者,同安区领导在2017年赴北京招商的时候就与亚洲星光娱乐有过接触,此后同安区领导多次主动推介厦门和同安,最终打动了他们,在经过实地考察后,他们认为厦门的营商环境、娱乐业态和惠企政策都非常适合企业发展,因此将企业总部搬到同安,接下来该公司旗下的内容孵化、演唱业务、品牌策划等子公司,也将相继落地,同时还将开拓影视方面的业务。

  在落户同安后,亚洲星光娱乐将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每年举办两次大型音乐嘉年华活动,望通过促进旅游与娱乐文化内容的融合及发展,为厦门提升吸引力,努力把IMF打造成厦门的城市新品牌。

  “现在在微博上搜索‘IMF’,就会跳出‘IMF厦门’,这说明IMF已经成为厦门在电音节的一个标签。”马乐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