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漳州一名81岁老伯独自来厦走失10小时

文章来源:台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2:11

   18日早上7点,漳州一名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81岁老伯,拄着拐杖出门遛弯,许久未回,家人四处找寻无果,下午报警。

  漳州警方通过监控研判发现,老人独自登上一辆前往厦门方向的公交车。在两地公交公司的协助下,家属得知,老人在海沧下车,于是报警,同时联系曙光救援队。

  救援队前往海沧展开搜寻,并在网络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寻人信息发出不久,后台陆续接到线索,其中一条是厦门市救助站的线索,疑似走失老人在救助站。王刚队长带队到达救助站后,见到一名拄着拐杖的老人,正是走失的熊老伯。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许,热心群众在兴港花园附近发现疑似走失老伯后报警,民警将其带至救助站暂时安顿。当晚,走失10个小时的老人由家属接回漳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