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厦门将迎返程车流 岛内11个路段今禁止单号车通行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6 12:10:54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黄璜 见习记者 许晓婷 通讯员 林冯)昨日,交通压力依然集中在各主要景区周边,我市共有1057起违反单双号限行的行为被查处。今起,国庆期间出行的车流大军也将陆续返程,请大家注意错峰避堵。

  昨日,鹭江道等11条道路的单双号限行措施持续施行,被查处的1057起违反限行的行为中,监控抓拍956起,民警现场查处101起。违法行为高发的前三名分别为演武路411起、思明北路321起、鹭江道236起。而根据违法的车辆车籍地统计,厦门本地车辆484起,本省其他地市车辆341起,外省车辆232起。相关当事人将被罚款200元,记3分。

  今日9:00-20:00,鹭江道等11个路段允许双号车通行,禁止单号车通行。今日高速预计车流量不小,请有出行或返程计划的市民注意,出行前通过交警部门微博、微信或高德地图等途径查看实时路况,错峰避堵。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