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厦门国际酒类交易平台在湖里区港中路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3 18:15:23

   东南网9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昨日,厦门国际酒类交易平台在湖里区港中路正式开业,该平台由建发集团建设运营,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一个具有展示、办公、品鉴、培训多功能综合体,并可为入驻商户提供政策优惠、品牌推介、市场推广、商务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

  “该平台主要以服务酒商等B端为主,但在逐渐完善后,也会吸引市民乃至游客的C端消费。”厦门国际酒类交易平台负责人叶衍榴表示,该平台定位中高端,未来仍将持续引进有实力的品牌酒商,将平台打造成进口酒品牌馆,发挥品牌协同效应,不断提升平台影响力。

  据悉,目前,该平台项目一期已全部招商入驻,汇聚了如马爹利、科诺苏、奔富、墨高、玛茜、柯诺苏等一批著名酒商,二期招商也正在进行中。

  厦门是最早开展进口酒贸易口岸之一,也是全国第三大进口酒口岸。厦门自贸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依托厦门国际酒类展示交易平台和东南红酒自贸直销中心,着力打造世界主要产酒国代表性品牌展示、名酒品鉴、市场营销、酒文化推广、特色休闲旅游及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进口酒产业链交易平台和国内特色、名优进口酒的集散交易中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