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今起至9月6日厦门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

文章来源:海西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7 12:34:59

  湄洲日报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今起至9月6日,厦门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行政管理措施。

  据悉,公安机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周边道路、环岛南路(亚洲海湾大酒店路口至环岛东路吕岭路口段)等区域设置检查点,必要时还将在该区域采取临时性封闭措施。公安机关还将对思明区新景海韵园、明发国际新城、联发滨海名居、海峡国际社区四个居民小区及塔头社区部分区域实行限行管理。

  进入上述区域的居民、车辆需进行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

  还要提醒的是,到上述管制区域探亲访友的,受访人可提前通过电话向属地派出所报备身份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其中,到上述四个小区的访客要报备,请拨打何厝边防派出所电话:5028109、5028110;到塔头社区部分区域访客要报备,请拨打滨海派出所电话:2560110、2561110。未提前报备的访客,可凭身份证件直接到小区公安检查点现场审核;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现场审核。访客车辆一律不准进入限制区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