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开展网络食品安全整治 清理下架无证商户16760户

文章来源:台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7:51:25

   台海网8月25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重点拓展网络监管,开展网络食品安全整治,今年截至目前,全省各网络订餐平台共报送入网食品经营者信息12.5万条,清理下架无证商户16760户。

  据介绍,今年初以来,我省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省”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制定创建“食品安全放心省”5年计划,提出10个方面44项工作重点和128个具体举措,并全部纳入对各级党委政府综治考核、地方政府绩效管理考评的内容。截至目前,全省已出动执法人员22.1万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主体27.09万家次;安排食品监督抽检任务3万余批次,食品安全风险监测1.3万批次;完成国家和省级食品抽检任务11557批次,不合格114批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